瑞士名校

提契诺大学

  • 2018-07-03 09:59

提契诺大学创建于1996年,坐落于瑞士南部提契诺州最大的城市卢加诺,又称瑞士意大利语区大学。契诺大学是十二所瑞士公立大学之一,该校是唯一一所不在意大利但用意大利语授课的综合性大学,现有卢加诺主校区和门德里西奥校区。

提契诺大学介绍:

提该大学位于瑞士意大利语区卢家诺,其经济学、信息学等学科在瑞士乃至整个欧洲都是很著名的。提契诺大学的授课语言为意大利语,法语或英语。提契诺大学下辖经济学院,通信科学学院,信息学学院及建筑学院等四个学院。提契诺大学提供本科、硕士及博士层次的高等教育。该校开设的本科专业有媒体管理,意大利文学与文明,国际旅游学,市场营销学,金融学,建筑学,管理学等,博士专业有经济学,通讯科学及信息学,除此之外,提契诺大学为在职人员开设了一系列高级硕士专业,如教育管理,嵌入式系统设计,卫生保健经济与管理等等。

提契诺大学学院优势:

提契诺大学是瑞士国内最早采用欧洲新大学体系的大学之一。学校通过与瑞士其它大学以及意大利北部地区的著名大学签署教学科研协议或者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成为了沟通欧洲北部和南部地区的学术桥梁,为大学间联合培养硕士、跨境博士联合培养和研究项目铺平了道路,尤其是与米兰理工大学和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合作。提契诺大学在城市规划、金融、保健通信、卫生经济学、远程教育以及信息学等领域的研究,使得研究生人数大大增加(目前超过100名),也使得瑞士和欧洲为学校提供的项目经费大大增长。

提契诺大学的正式授课语言是意大利语.但英语作为第二工作语言用于很多研究生院的硕士课程和硕士专业课程。一些专业课程也采用德语和法语授课。

提契诺大学学院设置:

提契诺大学下辖经济学院,通信科学学院,信息学学院及建筑学院等四个学院。提契诺大学提供本科、硕士及博士层次的高等教育。

提契诺大学费用参考:

参考学费:8000瑞士法郎/学年;

生活费:14000-18000瑞士法郎/学年;

提契诺大学体系新颖,与诸多世界闻名高校关系密切,是一个能提升知识、帮助发展的留学选择。留学之前应该了解相关费用信息,结合自身情况判断是否适合。若您在留学款项准备环节有困难,也可以来中信银行了解留学贷款申办事宜。中信银行——不仅能办签证,还能为您带来更好的海外生活体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