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名校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

  • 2018-07-03 10:00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坐落于瑞士苏黎世,是享誉全球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连续多年位居欧洲大陆高校翘首,享有“欧陆第一名校”的美誉。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在2019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列世界第7。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现状: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是德语区高校之最,在全世界范围与英语教学下的美国麻省理工学院享有同样崇高的声誉。苏黎世联邦理工同其姊妹学校洛桑联邦理工学院及所属研究机构共同构成了瑞士联邦理工学院,隶属于瑞士联邦政府。

截止2016年,该校现有来自于超过120个国家的19223名学生(其中本科生8,934人,硕士研究生5836人,博士研究生4010人),503名教授和9026名工作人员。ETH还以其极高的教学淘汰率及极低的录取率闻名,录取率只有不到10%。

截止2017年,学院的校友、教授和研究人员中,共有包括爱因斯坦在内的32位诺贝尔奖得主。现今仍有很多获奖者在教学科研第一线,该校还是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IDEA联盟等国际高校合作组织的成员。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排名: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在2016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列世界第9位;2017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列世界第8位;2018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列世界第10位,其中地球和海洋科学第1,工程技术领域与建筑学第4,环境科学领域第6,自然科学第7,数学第8,计算机和信息系统第9,物理和天文领域与统计和运筹学第10。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报名材料: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硕士项目要求外国大学申请者提供的基本材料(原件复印件、翻译件和公证件)包括:

1、申请表打印版本并签名。

2、高正毕业证书公证件。

3、就读过每所大学的正是成绩单,包括未完成的交换计划和双学位课程。

4、毕业生需要学位证书的复印件,尚未毕业的要在读证明或入学确认信,注明学习持续时间。

5、语言证书(报道之前寄到)。

6、简历,写明中学以来就读的学校清单,不能有时间上的空白。

7、护照复印件或身份证,包含照片、姓名和出生日期。

8、如果没有通过信用卡在线支付150CHF的申请费,需要支付凭据。

报名本科、硕士的外籍学生须缴付150瑞郎的报名费。

因登记注册数量庞大,所以不完整的登记注册文件将被一律退回。最终无论录取与否,学校会寄一份录取/拒绝信到自己选定的地址。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不仅是广受关注的留学之选,也是真的能为您提升自我的国际高校。想要来此留学,办好签证之余也应该对苏黎世当地生活状况进行了解。毕竟即将生活数年,有备无患定是不会错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