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卢塞恩湖

  • 2018-06-29 16:11

卢塞恩湖是位于瑞士的一个湖,位于瑞士中部,是瑞士的第四大湖,也是完全位于瑞士境内第一大湖。卢塞恩湖区可称为是瑞士联邦的发祥地。瑞士历史上的民族英雄威廉·退尔就出生在美丽的四州湖畔。

卢塞恩湖简介:

湖岸线蜿蜒曲折,生出许多枝杈,将卢塞恩城和周边的山峰连接起来。湖面有114平方公里,最长39公里,最宽处有3公里,海拔434米,最深处达214米。总体量是11.8立方公里。很多湖岸线是耸起达海拔1500米的峭壁和山峰,由此产生出许多美丽的风景,包括瑞吉山和皮拉图斯山。罗伊斯河在Flüelen流入湖中,再从卢塞恩流出。

此外,有三条河流流入卢塞恩湖,Muota河在Brunnen流入,Engelberger Aa河在Buochs流入,Sarner As河在Alpnachstad流入。环湖有公路,尽管道路曲折,驾速较慢,部分路段是在隧道内。蒸汽船和客轮在卢塞恩湖沿岸的城镇间航行。卢塞恩湖无论是在瑞士本地人心中还是外国游客中间,都是非常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湖畔有很多酒店和度假地。此外,位于卢塞恩湖东南沿岸的吕特利吕草地是瑞士联邦1287年结盟之地。

为了纪念瑞士建国700周年,在卢塞恩湖畔设立的纪念性的徒步旅行路线。从被称作瑞士发源地的吕特利草地到对岸的布龙嫩,总长达30公里。按照一个居民5毫米的比例,根据各州人口多少设定了每个州路线的长度。从以乌里州为首的瑞士联邦最初的4个州开始, 到1979年加入的汝拉州共26个州,按照加入瑞士联邦的顺序,设定了各个州的位置。

卢塞恩湖航运和观光:

至少在1230年圣哥达山口通道打通之前,卢塞恩湖在几个世纪里都是瑞士交通运输的重要部分。1830年开通连接圣哥达山口通道的邮政巴士路之后,贸易量增长。这条路的北部终点位于卢塞恩湖的最东端,卢塞恩湖因而成为唯一有效连接卢塞恩市以及瑞士北部城市和更北方地区的的交通要道。

随着瑞士公路和轨道交通的蓬勃发展,湖上的航运交通量逐渐下降,但是仍然有大量的私人和公共船只在湖上航行。很多是以旅游和休闲为目的的航行,但是这些航线对于湖边上小型社区的人员和货物运输依旧是最有效的方式。

卢塞恩湖航运公司拥有瑞士内陆湖上最庞大的船队,包括古董级的五艘蒸汽明轮船。SGV公司服务于卢塞恩湖岸边的32个站点,与陆地上的交通网络以及众多登山缆车、铁道连接。卢塞恩湖相关信息已经为您整理完成。想要办好签证,又觉得跑大使馆麻烦,代办机构的甄别是很关键的。中信银行一手资源、数年发展,是您可以信赖的办理专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