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卢塞恩湖风光之美心旷神怡

  • 2018-06-29 16:11

卢塞恩湖又称琉森湖、四森林州湖,是瑞士的第四大湖,也是完全位于瑞士境内的第一大湖。卢塞恩湖湖岸线蜿蜒曲折,生出许多分叉,将卢塞恩城和周边的山峰连接起来。卢塞恩湖风光之美心旷神怡。

卢塞恩湖风光:

罗伊斯河从Flüelen流入湖中,再从卢塞恩流出。卢塞恩湖无论是在瑞士本地人还是外国游客心中都是非常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湖畔有很多酒店和度假地。位于卢塞恩湖东南沿岸的吕特利吕草地(Rütli)是瑞士联邦1287年的结盟之地。为了纪念瑞士建国700周年,政府在卢塞恩湖畔设立了纪念性的徒步旅行路线。路线从被称作瑞士发源地的吕特利草地到对岸的布鲁嫩,总长达30公里。

卢塞恩的行程很少,可以放慢脚步。卢塞恩湖是一个只需看一眼,就立马被迷住的地方。湖水是蓝绿色的,却非常干净清澈,可以看见湖底的石头和小鱼;不远处是延伸的廊桥,尖角水塔,墨绿山丘,浅蓝色的天空和丝丝缕缕的云;两岸的建筑多为白色,门前或者楼顶有迎风飘扬的旗帜。身后的堤坝流水哗哗作响,湖面时有水鸟扑扇着翅膀掠过,周围游人来往,站在这里却觉得心里特别平静。

卢塞恩湖风光景致令人心旷神怡:

卢塞恩湖像多鳍的游鱼,港湾湖叉很多,主要由库斯纳奇特湖、阿尔普奇特湖和乌里湖3个支湖组成。湖水经罗斯河汇入莱茵河。

夏季山地冰雪融化,水位最高。在狭窄处,两山对立,山上怒石峥嵘,似三峡风光;当山上云雾缭绕时,又像巫山云雨;但一过峡口,则又出现一片浅草荣茵,与浩淼的水光相接。

湖岸山坡上密布葡萄园、牧场和农家小木屋。远处的高峰覆盖着白雪、寒冰,多数菱形,被称做冰雪金字塔。

登上里格山和皮拉图斯山的峰顶,可以俯瞰全湖风光或仰观四周雪峰。在阳光和蓝天下,湖水绿的像翡翠湖水荡漾着彩色的风帆,绝美的景致令人心旷神怡。

卢塞恩湖风光动人心魄,到此看看方能有所感触。若您开始准备瑞士之行,关注中信银行是个获取知识的好选择。中信银行为您出境顺遂尽心竭力。从签证办理到境外知识信息,应有尽有,专业为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