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苏黎世钟圣彼得大教堂

  • 2018-06-29 15:04

圣彼得大教堂是苏黎世最古老的教堂,始建于1534年的教堂塔钟楼上有欧洲最大的教堂钟指针盘,钟的盘面直径有8.7米,时针长3米,分针长4米。这个教堂塔用于监视火灾的,据说一旦发生火警,就有人把一面旗伸向发生火灾的方向,以此告诉人们救火的位置。

苏黎世圣彼得大教堂位于班霍夫大道中部,中央火车站以南,与格罗斯大教堂隔湖相望。是苏黎世老城的4座主要教堂之一,在857年的历史文献中,已经可以查到它的名字。苏黎世圣彼得大教堂是欧洲最大的教堂钟面,也是苏黎世一处明显的地标。教堂原为查理曼大帝之孙、鲁道夫二世于853年所建的修道院,随后从12世纪到14世纪改建成哥德式的教堂。夏卡尔根据新约圣经所制作、美仑美奂的彩绘玻璃,陈述修道院历史的壁画都值得观赏。

苏黎世钟圣彼得大教堂周边景点:

教堂毗邻山,昔日罗马城堡的地点,兴建在朱庇特神庙的遗址上。8或者9世纪的早期教堂为10乘7米大小,大约1000年前后改建为罗曼式教堂,1230年改为后期罗曼式,1460年重建为哥特式教堂。

在瑞士宗教改革之前,圣彼得教堂是该市唯一的本堂区教堂,其余的都附属于修道院。现存建筑奉献于1706年,是新教主宰时期的第一座教堂。修复工作完成于1970-1975年。

教堂的尖塔属于苏黎世市,而中殿属于瑞士归正会的圣彼得堂区。

苏黎世钟圣彼得大教堂附近主要景点:

市政厅,是苏黎士最漂亮的建筑之一,建于1694-1698年,是文艺复兴式的建筑。

圣母教堂位于山丘的南部。可以追溯到853年,最早曾经是个女修道院,13世纪改建成教堂。教堂采用罗马式建筑,教堂的花玻璃和壁画都是出自名家之手因此非常著名。

水教堂,哥特式的建筑,建于15世纪,在利马河边依水而建得名。

大教堂,罗马式的教堂建于11世纪。曾经是宗教改革的发祥地,著名的宗教改革者茨温利曾在此传教。

车站街这条南北向的大道,从火车总站一直到苏黎世湖畔,总长不过一公里多一点。这条街和周围的街区是苏黎世最大的金融和商业购物区。街道两旁荟萃了著名的百货店、名牌专卖店、古董珠宝店等,是游客购物的天堂。

美术馆展出中世纪古董和艺术品,有17世纪瑞士绘画和19及20世纪欧洲的绘画和雕塑。

瑞士国家博物馆建于1893-1898瑞士最多的收藏历史的文物的博物馆。

莱特博格博物馆展出非欧洲的艺术品,包括中国、日本、印度、东南亚及非洲等国家的艺术品。

苏黎世钟圣彼得大教堂及周边景点和您讲述完全。想要办好签证,又觉得跑大使馆麻烦,代办机构的甄别是很关键的。中信银行一手资源、数年发展,是您可以信赖的办理专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