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苏黎世湖餐厅推荐

  • 2018-06-29 15:07

在苏黎世,不少拥有百年历史的老牌酒店,见证着城市逾一世纪的社会变迁。它们秉承酒店服务传统同时,引入现代设计与设施,如今焕发新活力。同时,一系列特色精品设计酒店层出不穷,代表着活力、创意的苏黎世城市精神。

而苏黎世的很多餐厅都有着许多鲜为人知的故事,除了可以品尝到地道的美味菜肴,餐厅丰厚的历史和新旧融合的空间感,让每次用餐体验都值得回味。

苏黎世湖餐厅:

离苏黎世和米兰仅几步之遥的瑞士阿斯科那酒店是世界十大主导酒店之一,已连续四年被评选为瑞士最好的度假酒店。

它优美的建筑风格和高雅的品味,体现了它华贵而充满活力的气息。在这里不仅可以观赏苏黎世湖的美丽,也可以感受到米兰的繁荣——米兰是欧洲东西及南北的交结之处,具备经济大都市的要素。

在这样一个最好的度假酒店里,你可以真正体验到地中海式的生活方式,享受丰盛晚餐后的日落时分,在游艇上品尝极品香槟。

Plattenhof-DesignHotel设计酒店:坐落在美丽的苏黎世湖湖滨步行道,集现代生活与城市独特的历史风情于一身。这间4星级的酒店正对着苏黎世湖,步行3分钟可抵苏黎世歌剧院。

苏黎世湖餐厅:巴尔拉克酒店Hotel Baur au Lac

自1844年开业以来的Baur Au Lac 酒店拥有171年的悠久历史,在同一个家族中传承至第六代,现今这一代家族继承人已经营酒店达半世纪之久。

酒店的地理位置极为优越,毗邻著名的班霍夫大街,拥有一座毗邻苏黎世湖畔的私家花园。客人在配有先进设备的健身房运动,苏黎世湖和阿尔卑斯山迷人的湖光山色,一览无余。

配有大理石浴室的豪华客房和套房,采用加热式地板和日光照明系统,满足客人对舒适住宿、私密享受的至高要求。

设计爱好者的天堂威德酒店Widder Hotel这座独一无二的私人酒店由苏黎世老城的九座连排别墅改建而成,历史最悠久的一栋可追溯到中世纪。

此九座别墅昔日风格迥异,后由建筑大师Tilla Theus改造成此风格独特的现代酒店。酒店的图书馆座落于连排别墅最古老的那栋,建筑 1190年的历史与现代氛围交错,客人可在此享受一段宁静惬意的时光。

苏黎世湖餐厅:星级典范

多尔德大酒店The Dolder GrandThe Dolder Grand

成立于1899年,是豪华酒店组织立鼎世酒店集团及瑞士豪华酒店成员。

蜚声国际的伦敦建筑公司Foster and Partners,曾操刀酒店最大规模的翻新工程,保留酒店1899年建成的历史性主建筑同时,另增建多座现代建筑大楼。

崭新的多尔德大酒店于2008年4月重新开业,现代奢华感与历史魅力交融,焕发光彩。英国政治伟人温斯顿·丘吉尔与德国作家托马斯·曼等都曾下榻酒店。

苏黎世湖餐厅推荐为您罗列的是热门餐厅信息,若您对去该地游玩感兴趣,签证办好之余,看看当地的游玩信息也是很关键的。从计划筹备到当地指南,中信银行一心为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