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少女峰滑雪贴士

  • 2018-06-29 15:10

瑞士少女峰滑雪场是瑞士最著名的滑雪场之一,也被评为世界十大滑雪场。在少女峰滑雪,周围人不论是老人还是孩子,人人手里都抱着雪具,太有滑雪的氛围了,也让人们想要滑雪的心蠢蠢欲动。推荐你再出游体验之前,看看少女峰滑雪贴士。

作为瑞士旅游业的经典景点之一,少女峰一直以冰雪与山峰、阳光与浮云吸引着八方游客。运载游客登顶欣赏这一美景的少女峰铁路今年迎来了百年诞辰。为此,少女峰铁路公司和因特拉肯旅游局在顶峰火车站联合修建了一条名为“阿尔卑斯震撼”的环形长廊,用以展示该条铁路建造的百年历史和阿尔卑斯山旅游业的发展历程。

少女峰滑雪

格林德尔瓦尔德是瑞士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和远足目的地,也是少女峰地区最大的滑雪胜地。无论你是初学者或是资深滑雪者,在这里你不仅可以体验到世界级的滑道,还可以欣赏到独特的阿尔卑斯风光。

穿上滑雪鞋,扣紧,紧紧抓住滑雪杆,深呼吸,用尽全身力气蹬雪,像新的高度进发,欢迎来到瑞士最迷人的的少女峰地区体验这项风靡冬季的运动。

德尔瓦尔德的Bodmi Arena是滑雪初学者的练习好去处,在这里你将受到专业滑雪教练的各项专业指导,一段练习时间后,你将可以独自开启您的滑雪之旅。格林德尔瓦尔德的四周是艾格峰北麓和贝塔峰,所以在滑雪的途中,你会看见一片白雪皑皑下的瑞士极致冰雪风光。

少女峰滑雪贴士

这座山山顶常年被冰雪覆盖,而山下却绿草茵茵、风景秀丽,是欧洲著名的旅游和户外运动的胜地。这一地区已于2001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自然遗产。从瑞士知名雪山艾格、门西和少女峰的脚下开始,中间部分是气宇轩昂的冰川,向东一直延续到芬斯特腊尔霍恩峰;向西一直包含了莱奇河谷部分地区;向南则含括了比奇峰和多个河谷。

这个迷人多姿的地区拥有最惊人的风景:欧亚最大的冰川覆盖区域,欧洲最长的冰川,900米厚的冰层,9座海拔在4000米以上的高峰,欧洲最高的观景台及瑞士最高速的升降机。

少女峰滑雪贴士是您来此之前一定要掌握的。除了能够办理全球签证,中信银行还能帮您规划路线行程,规避出境误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