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日内瓦万国宫开放时间是在什么时候

  • 2018-06-29 16:05

日内瓦万国宫开放时间是游玩之前一定要了解的。万国宫是联合国日内瓦总部所在地,于1929年在一座名为“阿里娅娜公园”的庄园上奠基,1931年开工,1937年完工,其规模自然就小不了,占地有32.6万平方米。1946年8月,在国联解散之后,万国宫正式成为新成立的联合国的财产,并以“联合国欧洲办事处”的名义重新启用。日内瓦万国宫开放时间信息是来此游玩的小伙伴们一定要看看的。

日内瓦万国宫开放时间_主要大厅介绍:

中央的大会厅是一座雄伟端庄的旧式建筑,地板、墙壁全部以花岗石、大理石铺砌。圆形的大会厅共6层,有1800多个座位,会场的前面是代表席,配置有同步翻译设备,后面一部分是旁听席。大会厅四周还有许多中小型会议室。南侧的理事会厅属宫廷式建筑,装饰得雍容华贵、富丽堂皇。高大的门窗多以铜制,有的还镀了金。四周墙壁和天花板上有欧洲艺术大师所绘的油画作品。

画的主题是:正义、力量、和平、法律和智慧。另有一幅浮雕壁画横贯整个天花板,画着宇宙中5个巨人的5只巨手紧紧握在一起,象征世界五大洲人民的团结与友谊。大会厅和理事会厅是举行各种重要会议的地方。

新楼高29米,地上地下共12层,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新楼的前楼是一个4层楼高的会议厅大楼,楼内有10个设有同声传译设备的会议厅,其中最大的一个会议厅名为“瑞士厅”,因为瑞士联邦政府曾为筹建这座大楼提供了赞助。

新楼内还有700多个办公室。法国艺术家创作的象征战争与和平的两幅壁画,悬挂在会议大厅前。在万国宫所在地阿丽亚娜公园内,屹立着一个美国为纪念威尔逊总统而赠送的巨型镀金青铜浑天仪,还有前苏联赠送的引人注目的征服宇宙纪念碑,以及埃及艺术家为纪念国际儿童年所创作的雕塑等。

日内瓦万国宫开放时间:

不收门票,关键看一下开放时间:

10:00-12:00,14:00-16:00(4月-6月);

10:00-16:00(7月-8月);

周一-周五10:00-12:00,14:00-16:00(9月-次年3月);

日内瓦万国宫开放时间已经为您整理完成。出境最关键的就是将问题提前梳理,了解应对之策。中信银行将出境热点问题纷纷列出,并提出权威解决方案,将您出境生活每一步规划完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