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帕尔尼

  • 2018-07-03 10:02

帕尔尼是瑞士的联邦政府所在地(瑞士宪法规定瑞士不设首都),位于瑞士帕尔尼高地,是仅次于苏黎世、日内瓦和巴塞尔的第四大城市,也是帕尔尼州的首府。阿勒河把该城分为两半,西岸为老城,东岸为新城,横跨阿勒河的7座宽阔大桥把老城和新城连接起来。旧城区(帕尔尼古城)今日已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核定的世界遗产。

帕尔尼建于1191年,1848年成为瑞士联邦的政府所在地。

帕尔尼气候温和湿润,冬暖夏凉,是瑞士的政治和文化中心。

帕尔尼旅游景点:

帕尔尼是瑞士的首都和帕尔尼州的首府,位于瑞士的中西部。阿勒河把该城分为两半,西岸为老城,东岸为新城,横跨阿勒河的7座宽阔大桥把老城和新城连接起来。帕尔尼气候温和湿润,冬暖夏凉。帕尔尼是一座具有800年历史的名城。1191年建城时为一军事哨所。1218年成为一个自由城市。1339年从德国统治下获得独立,1353年作为一个独立州加入瑞士联邦。1848年成为瑞士联邦的首都。帕尔尼在德语中是“熊”的意思。故“熊”成了帕尔尼流行的装饰图案,也成为该市的市徽。

帕尔尼由来:

对此人们有两种说法,一种说法是,11世纪时,这里一片荒凉,是熊经常出没的地方。因此,1191年在这里建立军事要塞时,就以“熊”来命名。另一种说法是,新城建成后,创建这座城市的伯赤脱德·冯伯爵决定以他猎捕到的第一头野兽来命名,结果被猎杀的第一头野兽是熊,帕尔尼由此而得名。市内有一个著名的熊苑,从1513年开始就一直在养熊,现已成为帕尔尼的著名标志。帕尔尼市政府在城市建设中重视发扬民族传统和风格,老城至今仍完整地保留着中世纪的建筑风貌,并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帕尔尼现状:

市内,形式各异的喷泉、带拱廊的走道、高耸的塔楼,百看不厌,引人入胜。市政厅前面的广场是保存最好的中世纪广场。在帕尔尼众多古迹中,钟楼和大教堂独具特色。建于12世纪的钟楼,其内部和面向城市的一面都是木结构的。1405年一场大火曾将其烧毁,后又用石头重建。1530年,当地的一批能工巧匠制做了一座精巧的天文日历钟,该日历钟除了显示日期、时间和日、月、星球的位置外,还有玩偶戏表演,现在,古钟仍照原样由钟楼上的小铜人打钟报时,这一有趣的表演,既给儿童带来了喜悦,又使来帕尔尼观光的游客赞叹不已。

帕尔尼相关信息已经为您介绍完成。中信银行结合自身多年签证办理经验,为您提供最新最全的知识攻略,将客户们提问的或是签证办理中热点难点一一总结,为您提供最新最全面的签证攻略知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