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日内瓦

  • 2018-07-03 10:04

日内瓦是瑞士联邦的第二大城市,也是一个世界著名的联合国城市。湖上的大喷泉是日内瓦的象征,日内瓦湖光山色四季皆具吸引力,它同时也是世界各国际机构云集的国际化城市。日内瓦以其深厚的人道主义传统,多彩多姿的文化活动、重大的会议和展览会、令人垂涎的美食、清新的市郊风景及众多的游览项目和体育设施而著称于世。日内瓦也是世界钟表之都,钟表业与银行业成为日内瓦的两大经济支柱。

日内瓦也是一座世界著名的国际化都市,在两次世界大战之间,国际联盟的总部就是设立在此地。日内瓦在国际上享有的高知名度主要得益于这里无数的国际组织或办事处,包括有红十字会的总部。属于联合国的组织有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等。

在2016年的世界最佳居住城市评选中日内瓦高据全球第二位。

日内瓦旅游:

日内瓦以其深厚的人道主义传统,多彩多姿的文化活动、重大的会议和展览会、令人垂涎的美食、清新的市郊风景及众多的游览项目和体育设施而著称与世。日内瓦也是世界钟表之都,钟表业与银行业成为日内瓦的两大精神支柱。日内瓦亦是主要文艺表演的集中地,国际演艺家定期在各大剧院演出音乐及歌剧。日内瓦是全世界交汇之点,超过了200个的国际重要机构设于日内瓦,其中包括了联合国驻欧洲总部、国际劳工组织、万国红十字会等、童子军总部、妇女和平自由联盟,可谓是一个国际的政治、经济及文化中心。每年,数以百计的会议、展览和庆祝活动在这里举行,吸引了各国来客。被世人誉为“和平之都”。

日内瓦的著名风景包括花钟、艺术与历史博物馆、国际红十字和红新月博物馆和万国宫(联合国欧洲总部)。日内瓦最醒目的标志是一个日内瓦湖中的喷泉,日内瓦的老城区也是别有风味的一处旅游景点,可以在它的狭窄的街道中漫步或去看看圣彼得大教堂。

日内瓦既是国际都市又是风景宜人的旅游胜地。感受文化或是游玩来到此地都是一个好的选择。瑞士一直是出境热门国家,其签证办理的政策要求也是在不断改进的。想要了解权威签证办理流程制度,就来中信银行寻找答案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