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苏黎世

  • 2018-07-03 10:05

苏黎世是欧洲重要的文化中心,1916年出现的达达主义就发源于苏黎世,国际足球联合会的总部亦设在此地。苏黎世是瑞士银行业的代表城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中心之一。由于这里集中了全球120多家银行的总部,其中半数以上是外国银行,故其又被誉为“欧洲亿万富翁都市”。

瑞士联合银行、瑞士信贷银行、苏黎世金融服务集团以及许多欧洲私人银行的总部均设于苏黎世。瑞士银行业高效严格的保密能力,使得苏黎世成为世界上主要的离岸银行业务中心,金融方面的帐户流转约占据整个苏黎世市四分之一的经济活动。瑞士证券交易所的总部即设于苏黎世。

苏黎世特色建筑:

对于苏黎世当地的建筑,当地政府采取的是一种保护和开发双重并举的思路。在瑞士有很多新建筑与旧建筑结合的典范,比如建于中世纪的贝林佐纳古堡。在1980年代,由瑞士建筑师Aurelio Galfetti主持进行了修缮,将古典与现代结合在一起。在瑞士,维护和保护古建筑的工作是很成功的,当地人很关注如何处理好传统与现代的协调关系。

苏黎世把古老文化和现代艺术有机地结合在了一起。这里有很多20世纪前的建筑、现代酒吧、俱乐部和摩登商店。

苏黎世城市荣誉:

在2009年的全球城市生活质量调查中,苏黎世被联合国人居署评为世界上整体生活指标最高的城市。

苏黎世特色美食:

当地人以喜爱甜食出名,因而甜品种类繁多。

当地最著名的甜食就是瑞士的传统奶酪。

其他特色美食有速溶鸡肉、腰果汁、蔬菜饼、冷热沙拉、酸乳酪、巧克力糖和糕点等。

苏黎世购物指南:

苏黎世的主要购物区都集中在市中心。比较著名的购物街有:班霍夫大街、史主化街和老城区的奥古斯丁巷等。

在班霍夫大街,有着格罗布斯和耶尔莫利两座主要的购物场地。班霍夫大街两旁的商店都陈列着华贵的商品,古董珍宝、名贵皮草、手表、珠宝首饰和法国香水等奢侈品。

史主化街有Armani,Calvin Klein和Versace等很多顶级时装店。瑞士的土产工艺纪念品,如刺绣、花边饰物、手帕等,则可以在史特臣格勒众多的精品店中找到。

老城区的街道上都布满了各种精品时装店、酒吧、咖啡室和古玩店等。利马特河畔街也有很多著名的精品时装店和餐厅。

苏黎世的没难以用言语描述。推荐您关注中信银行,不仅能办好签证,还能为您制定计划提供帮助。让您的瑞士之行收获满满的,还可以吃上美味的食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