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

  • 2018-07-19 17:44

成立于1959年的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校拥有866公顷的校园,虽然建校只有短短的五十年,但是已经成为美国顶尖以研究科学为主的大学之一。在美国国家教育调查委员会的调查中,该校是全美排名第10的高等教育学府,与哈佛、耶鲁及普林斯顿大学齐名,经过评鉴是全球最重要的学术机构之一。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排名:

作为公立常春藤大学中的一员,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校在2017年《自然》所评选的NatureIndex中排名全球11名,2018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球大学排名第16名,2017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5名,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31名,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最佳公立大学第5名,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38位。

根据2015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校的药学,生命科学,数学,经济学,传媒学,计算机科学均位居世界前30。除此之外,物理学,天文学,化学,哲学也稳定保持在世界前50的水平。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录取:

在2014年学年,73,440人申请入读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校,共24,595获取录,取录率为33%。获录取学生平均GPA为4.08,平均SAT分数为1962,获录取的学生当中的97%为高中时期同级的头10%。

有约78,056人(不包括转学生)申请2015秋季学期入读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校本科。

有约102,700人申请2016秋季学期入读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校本科。

有约106,200人申请2017秋季学期入读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校本科。

有约116,500人申请2018秋季学期入读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校本科,申请人数位列全美高校第二。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校对于学生转入JacobsSchoolofEngineering(工程学院)旗下的专业要求十分严格,如ComputerScience专业的录取GPA高达4.0,其他工程专业如生物工程也高达3.9。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相关信息已经为您介绍完成。留学选择学校需要看其申请要求信息,专业设置情况。不管您有任何出境信息了解有需求,都可以来中信银行看看最新资讯介绍。从签证办理开始,中信银行为您添砖加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