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

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

  • 2018-07-19 17:44

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校园面积1.7平方公里,里面共有163个建筑。它位于洛杉矶西部,日落大道的南部。尽管就大小而言,它仍是加州大学系统内第二小的校区。这个校园世界闻名,尤其它的建筑和优美的风景广受赞扬。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周围是洛杉矶最富的三个区。

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校园信息:

学校最初的校园设计由埃里森&埃里森公司承担,遵循伦巴蒂文艺复兴艺术风格,如罗伊斯礼堂就是仿效BasilicaofSant'Ambrogio而建成的。包括中央图书馆在内的第一批四座建筑展现了精美的艺术细节,为校园面貌奠定了基础。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受到当时建筑潮流的影响,出现了很多现代化的简约建筑。90年代后兴建的工程大部分回归了建校之初的设想。

整个校园被不正式地分为南北两个校园,这两个校园都位于大学占地的东半部。北校园是原校园的中心,其中的建筑风格比较老,所有的建筑都覆盖着进口的意大利的砖头。这里是艺术、人文、社会科学、法律和经济等学科的中心。北校园的中心是橡树环绕的迪克森广场。这个广场曾在许多电影中出现。

南校园的建筑物比较新,它的风格与北校园截然不同。这里是自然科学的中心:物理、生物科学、数学和工程技术。医学和它的附属建筑即不算南校园也不算北校园。

校园西部的一个山坡上的许多建筑里住着近万学生。这里还有五个学生食堂。原来一个学生只允许在校园内住三年,但是从2010年开始他们可以住四年,也就是说整个学业时期。

校园中心是一些学生会、体育设施等的建筑。由于学生数量不断增加,整个校园里有许多新建工程,包括对生命科学和工程技术等系的扩展以及南校园“防空洞(学生活动中心)”的改建。

在校园南部约1.6千米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还有一座办公高楼。大多数校园外的管理机构,包括校长办公室都在那里。

虽然校园内有许多地下和地上的停车场,停车场的数量还是不够。学校向职工和从远处来的学生提供优惠停车可能,鼓励住在离学校五英里以内的学生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学校另有每日发出的160辆班车,为洛杉矶地区85个社区的学生提供接送服务。班车最远可到达距学校80公里以外的圣伯纳迪诺郡。

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校园信息已经为您一一罗列。了解相关信息是顺利留学的不二法门。对此,中信银行备有强大信息资源库,其涵盖签证办理、攻略信息、景点资讯等等信息,将您可能遇到的问题以解决方法为您梳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