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

西北大学

  • 2018-07-19 19:05

西北大学坐落于伊利诺伊州东北部城市埃文斯顿,是一所世界顶尖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是十大联盟创始成员和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的成员之一。西北大学在权威的2018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美国大学排名上位列第11位,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上位列第20位,2017年ARWU世界大学排名上位列第22位,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上位列第28位。

西北大学由JohnEvans先生创办于1851年,其主校区位于伊利诺伊州埃文斯顿市郊的密歇根湖湖畔,临近著名的国际大都市芝加哥,其商学院、法学院和医学院位于繁华的芝加哥市区。西北大学Medill新闻学院全美第一,Kellogg商学院全美第四,Pritzker法学院全美第十,材料科学系全美第二,化学学院全球第五。此外,西北大学医学院、工程学院、教育学院、音乐学院等,均常年位居全美前二十。有19位诺贝尔奖获得者、38位普利策奖获得者在此工作或学习过。截至2015年,西北大学获得捐赠约为101.9亿美元,是美国最富有的10所大学之一。

西北大学以严格录取出名,其录取中国留学生录取率低于1%,尤其是录取中国本科生以及每年获得全额奖学金博士研究生录取的中国留学生。2018年,西北大学本科生整体录取率仅为8.4%,其中常规录取率为6.4%,位列美国录取率最低的学校之一。

西北大学学术:

西北大学是一个大规模的研究大学,其学生大多数寄宿。中北部院校协会和相应的美国化学、心理学、商业、教育、新闻业、音乐、工程、法学和医学专业组织认可其130多个本科项目以及70个研究生和专业项目。在2006年至2007年学期中西北大学授予2089个学士学位、2665个硕士学位、462个博士学位和416个专业学位。

本科项目四年,有大学大多数学生,强调“艺术和科学/专业”。每个学校的系自己设立学位要求。每学年分三学期,每学期约十周,三个学期从每年的九月末开始,六月初结束。一般本科生需要在毕业前至少学习了12个学期,但是西北大学的学生业可以通过加速、荣誉和混合医学、科学、数学、工程和新闻学科。博士研究生项目与本科项目一起进行。

本科毕业生班中按照成绩平均积点最高的3%被授予最优等,其次的5%被授予极优等,在其次的8%被授予优等。西北大学也有荣誉学术协会。至今为止西北大学向不同人物授予了520个名誉学位。

西北大学专业众多,荣誉颇丰。是一个非常值得选择的世界级高校。申请之前一定要将知识了解全面,这样可以按要求做准备,无疑可以省时省力不少。办签证、学知识,中信银行都在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