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

迈阿密大学

  • 2018-07-19 17:27

迈阿密大学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珊瑚阁,是一所始建于1925年的美国顶尖私立综合大学,尤以商学院、法学院知名,其培养出许多商政首脑,如伯利兹总理、秘鲁商务部部长,参议院成员、众议院成员、多位市长、多位大法官。2016年美国总统候选人MarcoRubio也为迈阿密大学法学院的毕业生之一。

2017年,迈阿密大学在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全美第44位,佛罗里达州第一。2018年世界大学排名171。泰晤士报2016-2017世界大学排名中,迈阿密大学位列第182名。迈阿密大学医药学院为研究生设立的物理治疗课程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列为全美第3位,税法专业排名全美第5,法学院于2015年被《国家法律期刊》评为全美第15位。

迈阿密大学共拥有本科及研究生15,000多人,包括近1600名来自世界11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该校拥有约2,000名全职教学人员,学生与教员的比例约为11:1,采取小班教学,在全美名列前茅。迈阿密大学还被认为是美国本土学生最想就读的高等学府之一,也被誉为全美校园环境最优美的大学之一。

迈阿密大学城市气候:

迈阿密市和南佛罗里达州的其他城市一样,拥有温暖、湿润的气候,只有在冬天才偶尔会遇上寒冷的天气。值得一提的是迈阿密为美国本土冬季最温暖的城市,1月平均气温19.5℃,7月28.3℃;年平均降水量1290毫米,大部降于夏季;夏秋之交易受飓风侵袭。这个地区并没有明显的四季之分,取而代之的是一年被分成湿季和干季,湿季六个月。干季是在冬天,湿季通常随着夏天飓风季节。

迈阿密大学交通条件:

校车

DASH是巡回市中心的小型巴士,有A至E的5个循环路线。经过购物中心、美术馆、百老汇、唐人街、联合站、奥尔维拉街等市中心主要观光点,所以对游客来说特别方便。此外,去好莱坞也有路线。DASH每隔5-15分钟运行一趟,周日和节日不营运。站点间的距离大概一个街区左右,每个站点均有'DASH'标志。费用是25美分。换乘别的路线免费。要换乘别的路线,应该跟第一次乘车时的司机要一张换乘票。机场/接机信息:国内没有直飞迈阿密的飞机。学生可以选择在芝加哥、纽约等地转机。迈阿密机场距离学校大概20分钟的车程。公共交通方面可以选择坐MIA轻轨再坐MRL地铁。

迈阿密大学就业机会

在迈阿密市驻扎的著名公司有:皇家加勒比游轮有限公司、汉堡王、PHARMED集团、环球音乐娱乐、“迈阿密先驱报”、美国世纪银行等等。这些公司的加入势必会给迈阿密大学的毕业生带来优良的就业环境。

迈阿密大学学术交流

迈阿密大学和周边的大学都有良好的学术互动,共同参与研究课题和学术讨论会,比如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和诺瓦东南大学。

迈阿密大学最新信息已经为您整理完成。该校优质全面,是一所非常值得信赖的留学地。办签证还是中信银行最专业,不仅如此,还罗列最新留学条件要求,将最好的留学旅程奉献给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