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

罗切斯特大学

  • 2018-07-19 17:30

罗切斯特大学建立于1850年,是一所美国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新常春藤”联盟之一,北美大学协会成员、世界大学联盟成员。该校的7位学者是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18位学者是美国文理研究院院士。

罗切斯特大学

在教师和校友中,该校有9名教授是诺贝尔奖获得者,12名学者获普利策文学奖。2017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罗切斯特大学排31名,与威廉玛丽学院并列。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84位。2017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01位。罗切斯特大学有6个学院,共开设超过175门学位课程(含学士、硕士和博士3种学位),其中英语、音乐、金融、量子物理、心理学、数学、计算机、生物医学工程和光学等专业素享盛誉。

其中伊斯曼音乐学院2014年世界排名第一,2017年QS世界音乐学院中排名第一;2015年金融时报金融专业全球排名5;华尔街日报将该校西蒙商学院列为全美第6佳商学院。2017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行为金融学奠基者,理查德·塞勒(RichardH.Thaler)在1974年毕业于罗切斯特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并曾任教。

学校附近走路十分钟就有一家中国杂货店,离学校约十分钟车程有二家中国杂货店,一家韩国杂货店和大型美国超级市场Wegmans及Tops。有加拿大签证的同学还可开车到多伦多市的中国城采买。大部分学生住在学校宿舍,单身或家庭都可申请。学校宿舍均备有免费暖气。

若住在公寓式宿舍,厨房内电炉烤箱设备齐全,自己开伙煮饭,比较省钱,又能满足自己的中国胃。住宿舍的优点是一来靠近校园,也有免费的校车可搭,如果自己没有车的话就非常方便了,而且对平时不开伙的同学来说,也可以在学生餐厅里用餐。大部分学生在此买车,因为在美国驾照几乎等于身份证,所以不论是不是要开车,大概都必须去考一张才行。

学校有体育场与体育馆,体育馆内有游泳池与各式球场。所以不只师资一流,大学设备也足以和任何顶级大学媲美,甚至宿舍、学生中心和体育中心的各项设施,都为人称道。只要是全职学生,都可免费使用体育馆内各项设施。学生中心建筑极有特色,为著名建筑师贝聿铭设计。另外伊斯曼音乐学院经常有免费的小型音乐会,偶尔会有爱乐乐团的演出,是个非常有音乐气质的地方。

罗切斯特大学信息已经为您罗列完成。中信银行备有强大信息资源库,其涵盖签证办理、攻略信息、景点资讯等等信息,将您可能遇到的问题以解决方法为您梳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