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

美国留学预科学费大概多少钱

  • 2018-09-19 16:11

美国留学预科学费大概多少钱?美国一直都是世界强国,在各个领域都十分的领先。美国的教育机构也是十分优秀的,所以吸引了很多留学者的前往。下面就让我们了解一下美国留学预科学费大概多少钱吧,这样可以让大家心中有底。

美国留学预科学费大概多少钱

美国留学预科学费:

1、伦敦大学学院 £11,950英镑

伦敦大学学院是英格兰继牛津、剑桥后第三所成立的大学是第一所允许学生来自任何种族、宗教和阶层的大学,还是第一所提供女性受高等教育平权利的英国大学,历史上第一个学生会和大学剧院诞生于此。

2、谢菲尔德大学 £9,800(3个学期),£7,500英镑

谢菲尔德大学位于英国南约克郡的谢菲尔德,大学提供英语预科,大学本科,学士多层次教学。其下包括工程学院,自然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医学院,艺术与人文学院和国际性城市学院(位于希腊塞萨洛尼基)。具体又包括法学院,建筑学院,护理学院,现代语言学院等。

3、亚非学院 £9,660英镑

到美国留学读预科学费需要多少钱?东方与非洲研究学院 创立于1916年,是欧洲顶级亚非研究中心。其为在校的3000多名学生提供了高质量的教学,其中国际生比例超过50%,是全英国学生最多元化大学之一。

4、国王学院 £9,400英镑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简称King's或KCL,世界20强顶尖名校,伦敦大学的校学院之一,世界著名研究型学院,英国金三角名校,罗素集团成员,SES-5成员。国王学由英国国王乔治四世于建于1829年,同年授予皇家特许状。国王学院仅牛津、剑桥和伦敦大学学院,是英格兰第四古老高等教育机构。

5、华威大学 £9,150英镑

华威大学是世界百强名校 ,英国顶尖研究型大学,常年位居英国大学排名前十,位于国英格兰中部华威郡和考文垂市的交界处。华威大学创立于1965年,以其高水准的术研究和教学质量而闻名,世界各大主流大学排名中,常居全球前百名乃至前五十名。

以上就是对于美国留学预科学费大概多少钱的相关内容了,想要前往美国留学的朋友一定要准备充足的留学资金哦。如果您还有其它问题欢迎继续关注我们的中信银行。中信银行是您值得信赖的签证办理助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