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

女孩去美国留学选择哪些热门专业比较好

  • 2018-09-19 16:12

女孩去美国留学选择哪些热门专业比较好?这是很多准备去美国的朋友想要了解的问题了,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能够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便利,使用得当的话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接下来中信银行为大家详细介绍女孩去美国留学选择哪些热门专业比较好等等相关事项,希望大家能够了解。

女孩去美国留学选择哪些热门专业比较好

今年上半年,美国移民海关总署出炉了一份《2018年第一季度在美留学生报告》。这份报告,基于一个名为SEVIS的学生和交换访问者信息系统,包括了F、M 和 J 签证类型的数据。

报告显示:

截止到2018年3月,美国共有120多万持F和M签证的留学生。2017年3月至2018年3月期间,F和M类留学生数量下降0.5%,J-1类访问学者数量上升4%。

赴美留学本科和研究生三大热门专业及领域分别为:商业/管理/市场营销及相关支持性服务、工程、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及相关支持性业务。

赴美攻读博士学位的三大热门专业领域分别为:工程、物理学、生物与生物医学科学。尽管男女学生都来美国深造,但在F和M签证的国际学生中,43%的学生是女性,54%的J-1交流访问者也是女性。而在攻读博士学位的国际学生中,39%的学生是女性。

虽然说是男女平等,但面对留学这件事,女生承受的压力和挑战似乎更大,所以在选择留学专业时,很多女生也更焦虑。好像她们留学“只适合读文科”,选项不多,路越走越窄。

其实不然,男女在生理和心理等方面存在很大差异,女生认真、细致、敏感、感情丰富、天然亲近艺术,这都决定了有些专业更适合她们,在发展前途和薪酬收益方面优于男生。

留美学生中,男生占49%,女生占51%;留英学生中,男生占37%,女生高达63%;留学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学生中也是女生多于男生。由于女生较强的生活自理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女生更容易融入社会。

以上就是有关女孩去美国留学选择哪些热门专业比较好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通过中信银行进行出国签证业务的办理,相信有我们的帮助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的签证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