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

申请美国大学的途径有哪些

  • 2018-09-19 16:15

今天中信银行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关于申请美国大学的途径有哪些的问题讲解,近几年,选择去美国留学的学生有很多,申请的途径也有很多。那你知道申请美国大学的途径有哪些吗?下面,和中信银行的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申请美国大学的途径有哪些,快来看看吧!

申请美国大学的途径有哪些

申请美国大学的途径有以下几点:

1、直接申请

适合人群:家庭经济条件优越,成绩优异,学生自我管控能力强的学生。

选择这种美国大学申请方法的学生必须参加各种标准化考试,主要包括SAT、TOEFL或IELTS。除此之外还要多参加各种社会活动,将经历写在申请材料当中,并为面试做准备。

2、条件录取

适合人群:无标准化考试成绩的学生

部分美国大学针对无标准化考试成绩的学生发出两份录取通知书:一份是该校语言中心的录取书,另一份是该校本科有条件录取书,即"双录取"。学生入学后,须先进入语言中心学习,语言通过后,无需另外申请可直接入读本科。

3、社区大学

适合人群:语言成绩低,家庭经济条件不是十分优越的学生

2年社区大学+2年四年制大学,即学生在社区大学读完前两年再转入综合大学读后两年的课程,获得学位。这样的方式既可以节省费用,同时四年制大学的有条件录取通常都是名校,因此社区大学通常识名校跳板。

4、转学

适合人群:国内在读本科/大专生

学生只需修完转入大学规定的其他学分即可毕业,毕业时能够获得转入大学的学位。

以上就是有关申请美国大学的途径有哪些的相关介绍了,看完了上面这篇文章的介绍之后,相信大家都了解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中信银行可以帮助大家进行签证的办理以及其他的出国金融业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