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

美国留学哈佛大学的录取要求是什么

  • 2018-09-19 15:45

美国留学哈佛大学的录取要求是什么?这是很多准备去美国的朋友想要了解的问题了,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能够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便利,使用得当的话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接下来中信银行为大家详细介绍美国留学哈佛大学的录取要求是什么等等相关事项,希望大家能够了解。

美国留学哈佛大学的录取要求是什么

1、哈佛大学入学要求之:学习成绩

哈佛大学招生官员除了看那些毫无表情的成绩外,他们更看重学生在班上或年级上的排名,以及所在学校是否是本省、本市的重点学校。为了提高自己的竞争力,学生最好有一些有一定难度的选修课程并获得好的成绩。

2、哈佛大学入学要求:标准化考试

需要参加SAT考试或ACT考试。哈佛大学的特别专业还要求申请者参加SATII的学科科目考试。选择考多少科目应该根据哈佛大学招生录取要求来决定。有些专业需要学生参加2科或3科的科目考试。所以说,了解大学的入学要求非常重要。

托福成绩达到105分以上。国内本科、读研成绩GPA3.0 以上;

SAT II 居中成绩范围650-800

SAT 居中成绩范围:SAT 总分:1800-2400;SAT 阅读:600-800;SAT 数学:600-800;SAT 写作:600-800

ACT 成绩范围:ACT 总分 22–27;ACT 英语 32–35;ACT 数学 31–35

3、申请材料清单

申请表: 在线填写/邮寄

附加申请表: 是

奖学金申请方式: 自动申请

成绩单要求: 申请时无需提供成绩单

推荐信: 提供两封推荐信

申请Essay: 要求两篇

Mid-year Report(高三上学期成绩):需要

4、哈佛大学入学要求:学术成就

哈佛大学招生对中国的国家级比赛也相当重视。如果有参加自然科学竞赛,艺术体育比赛的经历,或者曾经入选过国际比赛(比如数理化奥林匹克)的国家集训队,都能给申请锦上添花,证明申请人在此领域有高人一等的能力。

此外,如果曾在学术期刊上发表过文章,那也是值得在个人陈述中重点描述的部分,借此突出申请者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成就。

看完了这篇关于美国留学哈佛大学的录取要求是什么的文章之后,大家对英国学生签证如何申请表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我们帮助您进行签证业务的办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