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

美国留学行前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 2018-09-19 15:45

最近几年国内人们去美国的很多,不论什么原因却是让很多人的生活和工作得到了大的改变。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就非常不错,但是大家对于美国留学行前需要准备哪些材料有时候还不是那么的清楚,所以为了让大家非常顺利的进行自己的旅程,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美国留学行前需要准备哪些材料方面的事项,下面我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美国留学行前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一、法律文件

有效的护照与签证(请注意:在你入境时,护照至少还有六个月的有效期;签证也必须在有效期内)。

学生的签证资格证书I-20表格以及美国学校的录取通知。

入境-离境表。

另外,去美国留学你还应该至少带一份你的正式的出生证明或公证,以及无犯罪记录公证,你在美国申请各种身份证明和其他文件时也许需要。

二、学业文件

托福、雅思、GRE、GMAT、SAT等英文成绩单。

你最近上过的中等学校、学院或大学的正式成绩单,以及相应的在读证明或学历学位证明。

申请学校时老师、教授或雇主的推荐信。

如果这些文件不是英文的话,你还需要准备好这些文件的英文翻译件。

三、联络人信息

如果你知道在当地负责安排接机的联络人的信息,请随身携带。

同时别忘了携带你在美国的学校名称、地址和电话号码等信息,以备旅行延误或碰到紧急状况时使用。

此外,去美国留学你还需要带上你的家庭联络人的联系方式以及你的国家在美国的使领馆或其他诸如教育机构或资助机构的名称、地址和电话。

请在托运的每件行李上加上标签,写清楚你的名字,在美国的目的地地址与联系人的联系方式(通常可以写就读学校的地址与学校国际部的电话),以备在行李延误时方便航空公司按照上面的地址送达学校或目的地。

四、免疫和接种证书

大多数的学校会随同录取通知,把要求学生提供的健康与免疫证明的具体规定和要求一起寄给你。你需要在获得签证后去相关的医院做体检和接种疫苗,然后获得相应的体检报告和一本在世界卫生组织通用的黄色封面的国际旅行预防接种证书。

以上就是有关美国留学行前需要准备哪些材料的相关介绍了,看完了上面这篇文章的介绍之后,相信大家都了解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中信银行可以帮助大家进行签证的办理以及其他的出国金融业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