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

赴美高中留学需要做哪些准备

  • 2018-09-19 15:11

赴美高中留学需要做哪些准备?对于美国高中留学的学生要是没有合理的行前准备,很可能会遗漏掉一些必要的物品,所以建议美国高中留学的学生家长最好实时提醒孩子要带的东西,那么在美国高中留学前要注意哪些方面的行前准备呢?现在不妨就去GET一下吧!

赴美高中留学需要做哪些准备

一、服饰准备要求:选择自己最喜欢的穿着,不要把重点放在美国买不起!

有人会说在美国买衣服好贵啊,其实美国的衣服并不贵,而且越好的衣服相对而言越便宜。还有人说,美国都是欧美版的大尺寸,小个子的我们没有合适的号码,可是事实是我们很多在国内也算骨感身材的学生,也没有在美国买衣服时遇到什么麻烦,确实不像身体更壮实的同学的号码选择那么多,可是也完全谈不上有什么困难。

所以带什么衣服应该立足于哪些衣服自己喜欢,而不应当立足于哪些衣服在美国买不起,因为在美国只有你不是件件一线大牌,都能让你穿的暖暖的。

二、饮食要求:学会入乡随俗,但要控制每餐的脂肪摄入量。

刚到了美国,大多数同学会觉得像到了天堂,厚厚的牛排,香香的cheese,炸薯条鸡块,披萨汉堡大快朵颐,而且非常便宜。可是,一旦时间一长,顿顿高脂高热,你就会特别怀念中国的蔬菜,饺子馄饨甚至是豆瓣酱。由于美国人讲究吃的是否科学、营养,讲求效率和方便,一般不在食物精美细致上下工夫。早饭一般内容较为简单,烤面包、麦片及咖啡,或者还有牛奶、煎饼。

对于赴美高中留学需要做哪些准备的问题大家一定要重视,因为到了国外有需求的时候才会发现这有多重要,想要留学的小伙伴们看看中信银行出国留学蓝皮书是对您的留学生活很有帮助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