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

范德堡大学金融硕士项目全解析

  • 2018-09-19 15:12

最近有小伙伴都在咨询关于范德堡大学金融硕士项目全解析,因为国内的学生们去美国留学已经是非常普遍的了,而且越来越多的学生都愿意去美国留学。所以对于中信银行签证的业务大家一定要提前进行了解,这样可以更好的进行办理。那么范德堡大学金融硕士项目怎么样?以下是相关问题的详细介绍。

范德堡大学金融硕士项目全解析

一:项目特色

开设在欧文商学院的MSF 项目是一个为期10个月的加速项目,致力于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能够让学生在公司金融,投资银行,销售和交易,资产管理,房地产,咨询和投资研究等领域获得成功。MSF项目注重小班授课,让学生能够最大程度获得和拥有金融领域实践经验的教授交流和沟通的机会。

并且,MSF项目课程非常具有特色。

一方面,课程灵活度高。MSF项目要求33学分,其中将近50%的课程可以根据学生的兴趣和职业目标来选择。并且,项目采取module (mod) system, 一个module历时7周,两个module为一学期,这也保证了学生可以灵活选课。

另外一方面,MSF 项目的课程和MBA课程联系较紧,不少选修课程可以直接从MBA那里选修,也就是说可以跟MBA的学生一起上课,感受工作经验丰富的MBA课堂气氛。

MSF 项目的毕业生就业也非常瞩目。在过去四年中,98%的毕业生可以在毕业后三个月内找到全职工作,并且雇主多为世界知名公司,平均年薪可达 $71,203。

二:申请要求

范德堡大学的MSF 项目录取难度大。每年录取的学生基本为美国学生或者美本学生,大陆本科招收的人数仅在个位数。下图是MSF项目三年的平均班级构成:每年的招生人数大概在50人,其中来自于国外的学生大约为10个。结合录取学生的本科院校来看,大多数是美国本科学校。国际生录取的难度可想而知。

以上就是有关范德堡大学金融硕士项目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通过中信银行进行出国签证业务的办理,相信有我们的帮助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的签证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