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

美国埃默里大学本科申请条件是什么

  • 2018-09-19 15:12

美国埃默里大学本科申请条件是什么?埃默里大学是美国名校之一,每年都有很多国内学生申请埃默里大学留学。但是你清楚美国埃默里大学本科录取的条件是什么吗?下面,和中信银行小编来详细的了解一下美国埃默里大学本科申请条件是什么吧!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帮助。

美国埃默里大学本科申请条件是什么

埃默里大学的简介:

埃默里大学(Emory University),简称Emory,建于1836年,是一所全美顶尖的私立研究型大学,美国25所“新常春藤”院校之一,全美十大老牌名校之一,素有“南部哈佛”的美誉,也是美国小班制精英教育的代表院校。

全校共拥有2,429名教授,6,890名本科生和5,865名研究生,师生比例高达1:7,学生能从教授处得到极多的关注,与教授的交流更为紧密。

埃默里大学的历史最高综合排名达到全美第9位,在近20年来的美国大学排行榜中,埃默里大学稳居全美前20的顶尖名校之列,其中商学院的本科课程在著名杂志BusinessWeek里排名为美国第3,罗琳斯公共卫生学院全国前10,商学院、医学院和法学院的研究生院也都在全美名列前20,除此之外,埃默里在几乎所有其开设的学科领域皆位列全美前30。2018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埃默里大学排21名,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南加州大学并列。

美国埃默里大学的申请条件:

1、GPA平均分:3.73 – 3.98;

2、托福或雅思:100分以上、7.5分以上;

3、埃默里大学要求递交SAT/ACT考试成绩,自愿递交新SAT Essay成绩或ACT写作成绩,建议递交SAT II考试成绩,但非绝对要求。本科被录取的新生SAT与ACT均分如下:

SAT阅读均分:630-710,数学均分:650-750,写作均分:

ACT综合均分为

注:以上数据均是往年,仅做参考,具体请以当年申请要求为准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大家对美国埃默里大学本科申请条件是什么都有了一定的了解,由境外合作银行负责个人账户开户及境外银行服务,客户可以不出国门开立境外账户。中信银行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