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美国国家美术馆

  • 2018-07-19 17:47

美国国家美术馆位于美国国会大厦西阶,国家大草坪北边和宾夕法尼亚大街夹角地带,由两座风格迥然不同的花岗岩建筑组成,一座在西,为新古典式建筑,有着古希腊建筑风格。一座在东,是一幢充满现代风格的三角形建筑。两座建筑共同组成了美国国家美术馆。这两座建筑中,西边的一座长240米,底层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

美国国家美术馆游玩提示:

从国家大草坪进入国家美术馆的南门,中央铜门高30英尺,中央圆形大厅的直径为101英尺,由16根直径6英尺、高36英尺的墨绿色石柱支撑,柱料来自意大利,是在当地加工成形后运抵华盛顿的。古罗马式的中央大厅以大理石铺地,中央的喷水铜像是墨丘利,他是古希腊诸神中为众神传递信息并掌管商业、门路的神。

铜像造型为一个快乐的男孩,一足着地,另一足腾空,扬起右手食指指向天空,清澈的水漫过坛顶洒落下来。在春天里,水池的四周鲜花簇拥,芬芳四溢。由于周围是墨绿色石柱,游人往往会觉得中央圆厅略暗一些,然而两翼展厅光线充足,形成对比。两翼天花板是直达天庭的透明玻璃,可以充分利用自然光。在大多数展厅,自然光和人工光源是并用的。美术馆东西两翼中央又各有一个花木扶疏、喷泉淙淙的精致过庭,游人可以在这里休息。庭院里经常举行小型音乐会,让参观者更增美的享受。

美国国家美术馆馆藏作品:

从开始到20世纪90年代,美国国家美术馆收藏的艺术品大约有4万多件。其中有达·芬奇的《吉内夫拉·德本奇像》、拉斐尔《圣母图》、凡·爱克的《圣母领报图》,还有包括安吉利科修士、彼埃德罗·德拉·弗朗西斯卡、贝利尼、伦勃朗、马奈、莫奈等欧洲古典艺术大师的作品。美国著名画家斯图尔特的《华盛顿像》、萨维奇《华盛顿的一家》等名画亦在画廊中熠熠生辉。

美国著名画家科普利、伊肯斯、霍默等人的作品同样引人瞩目。在第二层展览区,各类展厅分为威尼斯及意大利北方文艺复兴时期绘画、佛罗伦萨及意大利中部文艺复兴时期绘画、17-18世纪意大利绘画、西班牙绘画、佛兰芒和德国绘画、17-18世纪法国绘画、19世纪法国绘画、美国绘画、英国绘画等相对集中的主题,向参观者展示艺术大师的珍品。

美国国家美术馆信息已经为您罗列完成。游玩每个环节都需要考虑周全。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中信银行是您境外之旅的好帮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