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新奥尔良

  • 2018-07-19 18:45

新奥尔良曾在2005年8月遭到五级飓风卡特里娜袭击,损失惨重。导致人口急剧下降,上世纪1997年到新世纪的2004年,新奥尔良的市区人口超过79万人,但随着2005年的飓风卡特里娜袭击,导致居民纷纷撤离新奥尔良,现如今该市的人口只有37万多,是美国继底特律之后,第二个市区人口出现大规模下降的大城市。

新奥尔良地理:

新月城

新奥尔良建城于密西西比河口,“上城”“下城”皆相对于密西西比河的流向:一个上游,一个下游。上下城的道路大都平行于河流的走向,密西西比河打个大弯,道路们便也跟着弯弯曲曲的如同扇面发散开来,“大快活”故又得绰号“新月城”。

路面大坑

新奥尔良城下面原本是沼泽,城里的道路千修万修,却总时不时突然出现个大洞,加上地方政府的腐败无能,面对地面沉降的问题总也无能为力,城市的道路之差在美国绝无仅有。天长日久,来到新奥尔良经历路面大坑,竟也成了诺拉一景。

新奥尔良传统美食:

新奥尔良克里欧烹饪风格混合了法国、西班牙、加勒比和非洲的传统影响,虽然也如同卡真食物一样大量运用南方本地原料,但手法上更接近欧洲大陆的传统风味,味道上也没有那么辛辣。比如著名的新奥尔良海海鲜饭,受到浓重的非洲以及印第安烹饪风格的影响,主要的成分一是虾与螃蟹腿,二是鸡腿肉。蔬菜一定要放入秋葵。秋葵形状颜色如同青色尖椒,不过味道比较平淡,口感却特别滑爽,汁液有些黏稠,感觉功用与中餐里勾芡有些类似。

新奥尔良人每个礼拜一都要吃红豆米饭。这道克里欧主食将红豆煮熟成糊状,同时加入很多调味料,比如切成小块的火腿还有南方著名的生香肠,让它变得馥郁香浓。吃的时候把加了火腿香肠的红豆糊热热的浇在白米饭上,佐以玉米面蒸成的方形甜窝头,又是鲜美又是香甜。而到了周五,便要吃海鲜稀饭佐以酥炸鲶鱼。厚厚的一块鱼背肉,表皮被炸得咸脆,里面的白肉却是鲜美的原味。吃的时候抹上白色的奶酪蘸酱,配上香葱炸玉米面球,喝着热呼呼的海鲜稀饭,好不快意。

新奥尔良不仅有风景还有美食。是非常值得一去的热门地区。出境每个细节都需要掌握。签证办理相关细节知识都是要掌握的,来中信银行看看还能为您更好的境外生活提供帮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