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好莱坞星光大道

  • 2018-07-20 10:25

好莱坞星光大道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好莱坞。包括了超过2500枚五尖水磨石及黄铜的“星星”,镶嵌在沿着“好莱坞大道”15个街区和“藤街”3个街区的人行道上。“星星”代表着对娱乐产业有杰出成就的人的永恒纪念,记载着演员、音乐家、导演、制作人、音乐组合乐队、戏剧团体、虚拟人物和其他人的名字。星光大道是由好莱坞商会和自筹资金的好莱坞历史信托共同维护的。这是一个著名的旅游胜地。据报道至2003年,有大约1000万旅客参观了此地。

好莱坞星光大道维护:

星光大道是由拥有自主财力的好莱坞历史信托维护。如果有人想得到星光大道上的星,他必须同意于选拔后五年内参加颁奖典礼,并支付一万五千美元给信托进行颁奖典礼的安全维护等工作。2003年福斯电视新闻频道里的一则故事提到这些费用通常由电影或唱片公司等赞助商支付,以作为受奖人参与作品的部分宣传。在其他场合,费用则由后援会或提名者本人支付。

然而,2001年美国广播公司新闻对好莱坞荣誉市长强尼·格兰特的的采访引起讨论后,“星星”的提名和确认方式仍充斥着争议和谜团。

好莱坞星光大道特点:

星光大道沿着好莱坞大道自东边的高尔街延伸至西边的拉布雷亚大道,然后顺着丝兰街与日落大道之间的藤街由北向南推进。除非偶尔因附近施工或其他理由而更换位置外,大道上的星形奖章位置是永久不变的。

每颗星皆由一颗水磨石制成:将其制成粉色五角星形并镶上青铜然后嵌入深灰色的方块中。粉色星形内是刻在青铜上的授奖者名字,在此下面则为一环状标志,代表受奖人领取星星的领域。这些标志有:

电影摄影机:对电影产业有所贡献。

电视机:对电视产业有所贡献。

留声机唱片:对唱片产业有所贡献。

广播麦克风:对广播产业有所贡献。

悲喜剧面具:对现场戏剧有所贡献。

星光大道授奖提名作业至每年5月31日截止,接下来数月由星光大道委员会开会选出下一年度的受奖人。星形奖章颁奖典礼会公开举行并由好莱坞荣誉市长强尼·葛兰特主持。

好莱坞星光大道为当地的经济贡献不少,其重要的作用就是旅游热门。中信银行备有强大信息资源库,其涵盖签证办理、攻略信息、景点资讯等等信息,将您可能遇到的问题以解决方法为您梳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