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归零地

  • 2018-07-20 10:26

所谓的归零地是2001年9月11日,纽约世贸中心遇袭,举世震惊。原高约415米的两座双子大楼轰然倒塌的一幕化为一片废墟,造成了3000多人丧生,成为21世纪初让所有人无法忘怀的镜头。911事件后,原意为导弹目标或核装置爆炸点的“归零地”一词,成为世贸中心一片废墟的代称。

归零地--纪念广场点:

美国9/11国家纪念馆日前在纽约世贸中心原址附近开放其预览点,该预览点向公众提供了近距离了解9/11事件的绝佳机会,人们不仅能在此浏览世贸中心建造进程的实时图片,更可藉由分享个人在9/11事件中的经历来一同参与博物馆的创建工作。

这一预览点将向游客提供独一无二的机会,去了解并参与世贸中心纪念馆的创建工程。通过模型、建筑效果图、影片以及大量工程施工照片,参观者可以获悉我们的建造计划及当前进展。游客可以随意拍摄照片,作为见证世贸中心重建这一历史性时刻的永久纪念。

预览点协同附近的追念世贸大厦游客中心一起向大众推广旅游资源。为了提供公众更多关于9/11纪念馆建造计划的信息,预览点将陈列整个项目的模型及效果图,用以展示在完成重建后世贸中心的崭新规模。而追念世贸大厦游客中心则通过推出步行游览、承办各类展览,为游客奉上“一对一的历史课”,让施者与受者的心灵在此真切交汇。

除此之外,预览点还从9/11纪念馆不断扩充的永久性藏品中精选独具内涵的手工艺品。目前这里正陈列着一座自由女神像的复制品--这位遭受9/11重创的女神被人们的敬献品覆盖周身:迷你美国国旗、纸币、卡贴、念珠、祷文及纪念明信片等……如补丁一般刺目。

归零地--纽约9/11预览点参观信息:

地点:曼哈顿下城,维西街20号(百老汇大道和教堂街交汇处)

开放时间:周一、二、三、五及周六10AM-7PM;周四10AM-9PM;周日10AM-6PM。

归零地是有浓浓人文情怀,想要游走一番的您准备好了吗?签证顺利拿下了吗?出入境知识掌握了吗?了解最佳出行季节时在什么时候了吗?不管您有任何出境信息了解有需求,都可以来中信银行看看最新资讯介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