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圣莫尼卡

  • 2018-07-23 19:17

圣莫尼卡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一个城市,位于太平洋沿岸,洛杉矶市以西,是一个度假胜地和住宅区,其海滩为著名海岸景点,沙滩上有一座码头延伸到海里,码头上方有一座游乐园,园内有摩天轮、云霄飞车等设施。这里冬暖夏凉,交通便利,不仅适合消夏乘凉,对于那些想度过一个闲适下午的人来说,圣莫尼卡海滩也是最好的选择。

来到圣莫尼卡,您可以选择方便、灵活的自行车,深入这里的大街小巷。这座城市有很棒的自行车旅游线路,北至马里布,南至托伦斯,总长22英里。沿途都是海滩,特别悠闲。您还可以根据喜好订制自己的行车路线。

想了解当地风俗民情,您可以沿着城南的主街走一走。圣莫尼卡的绿灯区集中了许多绿色企业,社区里的花园美不胜收。主街还有二手服装店、古董店、黑胶唱片店,是淘东西的好地方。这里,到处都是咖啡店、酒吧,想喝煮咖啡或果汁饮料,轻而易举。

到了沙滩,您一定要去安纳伯格庄园。这是美国首个、也是唯一的公共沙滩俱乐部,已成为圣莫尼卡的城市地标。这栋两层楼高的沙滩别墅外观融合了让人叹为观止的装饰艺术,又有中世纪的古典风格,内带游泳池和齐全的沙滩娱乐设施,还有封闭的野餐区。庄园原是一幢豪宅,只有富豪名流才能进入,现免费向公众开放。

圣莫尼卡码头是西海岸最古老的码头。夜晚,当Ferris-wheel摩天轮上的LED灯亮起时,奇炫的灯光效果营造出一个美轮美奂的童话世界。星期四晚,这里还有乐队表演,喧闹音乐传递出老码头的时尚魅力。9月份来圣莫尼卡,正值美国第一个通宵艺术节GlOW举行。届时,沙滩会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DJ播放着最新歌曲,人们喝着冰镇饮料,尽情地享受节日乐趣。

圣莫尼卡的多数酒店都提供SPA水疗服务,但论地道还要数AlchemieSPA水疗馆。做SPA疗程第一步是全身去角质,这样可以达到醒肤、深度清洁的作用。美容师会为您调配精油,以按摩手法敷于全身。完成去角质后,您会感觉皮肤更加滑嫩,并散发芬芳。之后,您可以使用纯天然产品做面部护理。整个香甜的护理过程,减压宁神,人们很容易不知不觉就睡着了。这还没完,您还要为指甲做SPA。AlchemieSPA水疗馆的护甲产品不含化学成分,可以放心使用。做完之后,指甲滋润有光泽,让人心情大好。

圣莫尼卡相关信息为您汇总完成。中信银行不仅能办好签证,还想为您带来更好的出境体验。其出国金融栏目更是总结了当前签证办理中的最新政策与热点问题,为您的完美境外之行,我们从未止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