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圣迭戈

  • 2018-07-23 19:18

圣迭戈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太平洋沿岸城市。位于美国本土的极端西南角,以温暖的气候和多处的沙滩著名。是美国的第八大城市,第十七大都市区。同时也是圣迭戈县的首府和圣迭戈-卡尔斯巴德-圣马科斯都市圈的经济中心。世界顶尖学府UCSD(UniversityofCaliforniainSanDiego)亦坐落于该市。

经济方面,圣迭戈是加州经济第三强的城市,经济实力仅次于洛杉矶和旧金山。2013年,全市实现经济产值(GDP)3365.91亿美元。

美军在圣迭戈市设有多处军事基地,以美国海军、美国海军陆战队、和美国海岸警卫队为主。目前有三艘航空母舰,即卡尔·文森号(CVN-70)、西奥多·罗斯福号(CVN-71)和罗纳德·里根号(CVN-76)。海军陆战队在此设有圣迭戈新训基地,为全美仅存两处的海军陆战队新兵训练中心之一。有人称圣迭戈为“海军航空兵的诞生处”(BirthplaceofNavalAviation)。

数艘美国海军的军舰为了纪念这个城市而以圣迭戈为名,最新的圣迭戈号两栖船坞运输舰(USSSanDiegoLPD-22)为一艘圣安东尼奥级的两栖船坞舰,2010年5月7日,“圣迭戈”号两栖船坞运输舰(USSSanDiego,LPD22)在诺·格公司位于帕斯卡古拉的英格尔斯船厂下水。2011年12月19日,英格尔斯船厂向美国海军交付“圣地亚哥”号(LPD22)两栖栖船坞运输舰。

圣迭戈旅游资源:

圣迭戈县自然景观享有盛名,开车一天的时间里便可以看到风格迥异的海滩、森林和沙漠。这里有60多个高尔夫球场,许多国家公园和科来晤兰德国家森林。

圣迭戈市著名的旅游景点有海港村、会议中心、柏贝公园、艺术博物馆、动物园、西班牙村等。

巴尔博亚公园(BalboaPark)是美国最大的都市文化公园,也是美国最古老的公众娱乐设施之一,曾举办过各类大型展会博览会。园内建筑大多为西班牙殖民式风格,也在不同程度上融合了许多其他的建筑风格,如拜占庭和巴洛克,繁复的装饰和精美的细节处理,让人大为赞叹。每一座博物馆都具有丰富的馆藏,涉及范围广而深,几乎让人目不暇接,难以取舍。而植物园和露天音乐厅,则更是体现出了人类在建筑艺术与园林文化上极高的造诣追求。

96年来圣市的旅游者达14000000人,全年旅游收入为US$4000000000,从事旅游服务业人口为123800人。旅游业在经济中占有很大成分,是继制造业、军事制造业之后的第三大产业。

圣迭戈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人文景点自然景观都不在话下。出境游玩办理签证是最先的,不仅如此,还要将每个环节考虑全面。中信银行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