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达拉斯

  • 2018-07-23 19:24

达拉斯是美国南部工业城市,是州内仅次于休斯敦的第二大城市。位于得克萨斯州北部,面积862.5平方公里。特里尼蒂河把市区分成两部分,北为商业区,南是居住区。工厂主要沿河流两岸分布。达拉斯市以文化活动著称,经常不断演出歌剧、芭蕾舞、音乐会和交响乐会。著名的达拉斯剧场中心是由著名建筑师富兰克·劳埃德·赖特所设计的,被称为演剧的圣堂。该市还是全国三大会议中心之一。一年一度的得克萨斯州博览会也在此举行,会址就设在美丽公园内。该市广场上竖立着肯尼迪总统纪念碑。

达拉斯工业门类繁多,电子、电器、飞机、导弹等新兴工业,以及纺织、服装、食品、农业机械等传统工业均颇具规模。达拉斯还是中西部地区的交通运输枢纽,铁路、公路横贯市区,市区与郊区之间高速公路交织成网。

特里尼蒂河把市区分成两部分,北为商业区,南是居住区。工厂主要沿河流两岸分布。该市以文化活动著称,经常不断演出歌剧、芭蕾舞、音乐会和交响乐会。著名的达拉斯剧场中心是由著名建筑师富兰克-劳埃德-赖特所设计的,被称为演剧的圣堂。该市还是全国三大会议中心之一。一年一度的得克萨斯州博览会也在此举行。会址就设在美丽公园内,园内还有为纪念得克萨斯州独立一百周年而于1936年修建的建筑及棉花馆、植物园、得克萨斯州历史博物馆、水族馆、美术馆等。

达拉斯交通:

达拉斯市内的主要交通工具是私人汽车。此外,市内拥有得克萨斯州最早建成的轻轨列车系统。达拉斯是数条重要州际高速公路的交汇处,20号、30号、35E号及45号州际公路均经过达拉斯。

达拉斯是全美重要的航空中心,拥有2座商用机场,分别为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及达拉斯爱田机场,此外还有1座通用航空机场。另1座通用航空机场位于爱迪森境内,邻近的麦金尼和沃斯堡还各有2座通用航空机场。其中,达拉斯-沃斯堡机场位于达拉斯北部郊区同沃斯堡的交界上,是美国南部的航空中心、得克萨斯州最繁忙的机场,也是全美第3繁忙的机场。美国航空总部即位于距机场1英里范围内。爱田机场则位于市区西北6英里处,是西南航空的总部所在地。

达拉斯相关信息为您汇总完成。中信银行不仅能办好签证,还想为您带来更好的出境体验。其出国金融栏目更是总结了当前签证办理中的最新政策与热点问题,为您的完美境外之行,我们从未止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