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巴尔的摩

  • 2018-07-23 19:28

巴尔的摩位于切萨皮克湾顶端的西侧,离美国首都华盛顿仅有60多公里,港区就在帕塔帕斯科河的出海口附近。从这里经过海湾出海到辽阔的大西洋还有250公里的航程,但由于港口附近自然条件优越,切萨皮克湾又宽广,航道很深,万吨级远洋轮可直接驶入巴尔的摩港区。巴尔的摩这个港口属于马里兰州,向来是美国五大湖区、中央盆地与大西洋上联系的一个重要出海口。

巴尔的摩旅游:

独立战争期间,在英国军队威胁费城时,这里曾一度是美国战时首都,有丰富的历史遗迹,因此有“不朽城”之称。芒特弗农广场上高耸着华盛顿纪念碑,高约50米,碑顶站立着华盛顿的全身像。它由雕塑家罗伯特·米尔斯设计,于1829年落成,是全国奉献给华盛顿的第一个大型纪念碑。其南不远是美国最早的天主教大教堂,1821年建成。市中心的战争纪念碑为纪念1812年至1814年第二次英美战争期间牺牲的巴尔的摩民兵而建,1825年完工。

是美国第一个大型战争纪念碑。战争纪念碑西有“爱伦坡故居”,是美国诗人埃德加·爱伦坡居住过的一座窄小的双层砖房,现供游人瞻仰凭吊。附近的列克星敦市场是一座特大的食品市场,一个屋顶下设有130家摊档,水果蔬医?肉类海鲜?风味小吃应有尽有。这个市场已有200多年历史,当年华盛顿、杰斐逊总统都曾慕名而来。在这里游客可以品尝到当地特产--味美汁鲜的切萨皮克湾海蟹和牡蛎。巴尔的摩最吸引游人的还是内港游览区。它本是以前的码头,经过修整翻新,改造为观光?娱乐和购物区,成为老市区复兴的一个典范。3号码头上一栋顶部成玻璃金字塔状的新奇建筑,格外引人注目,它就是巴市第一名胜--国家水族馆。

巴尔的摩文化:

巴尔的摩还是美国东部重要的文化城。著名的科研机关和大学有约翰斯·霍普金斯应用化学研究所、国立卫生研究所、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等。巴尔的摩俄亥俄运输博物馆以保存各种火车头、展现机车发展历史著称。市内还多反映美国早期历史的文化珍品和纪念遗址,有“不朽城”之称。它是美国国歌的诞生地,其原稿还保留在马里兰历史协会。

芒特弗农广场耸立着华盛顿纪念碑和麦克亨利堡保卫战战斗纪念碑。联邦研究机构就有61家,大专院校30余所。著名的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创建于1876年,是美国著名的私立大学之一。

巴尔的摩游玩信息为您一一汇总。办签证是出行之前的要点。想要办好签证,又觉得跑大使馆麻烦,代办机构的甄别是很关键的。中信银行一手资源、数年发展,是您可以信赖的办理专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