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菲尼克斯

  • 2018-07-23 19:36

菲尼克斯直译为不死鸟,又译凤凰城,是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州府及最大的城市。凤凰城位于常年干枯的盐河两岸。

凤凰城是美国最大的州府,人口超过其他州首府及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凤凰城的面积居全美首府城市的第三位,仅次于阿拉斯加州首府朱诺和俄克拉荷马州首府俄克拉荷马市。

菲尼克斯城市教育:

凤凰城的公立教育体系由超过30个学区组成。凤凰城联合高中学区负责凤凰城大部分公立高中的运作。凤凰城教会联合中学位于这里。此外也有部分特殊学校,如北方芭蕾舞专科学校。

菲尼克斯公共交通

凤凰城都会区的公共交通服务主要由山谷公交公司提供,主要包括公共汽车和接送服务。2008年,凤凰城已开通轻轨轨道交通服务。凤凰城和周边城镇也有在现有铁路基础上建设区域铁路系统的计划。

美国国家铁路公司不再提供联合凤凰城火车站的客运服务,凤凰城也因此成为全美最大的没有城际间铁路客运服务的城市。美国国家铁路公司的公共汽车提供从天港机场到旗杆镇的转运服务,从而旅客可以往来洛杉矶和芝加哥。此外,灰狗也在凤凰城提供城际间公共汽车服务,车站位于临近机场的第24街。

凤凰城的主要机场为菲尼克斯天港国际机场,该机场位于凤凰城都会区的中心,毗邻多条高速公路的交汇点。在全美机场繁忙程度的排名中,天港机场位列第七;在世界机场进出港旅客排名中位列十四。2005年,天港机场接待了大约4千1百万旅客。天港机场有超过100条直飞其他城市的航线。英国航空、加拿大航空和墨西哥航空和其他国际航空公司提供飞往伦敦、加拿大和墨西哥等目的地的国际航班。

威廉姆斯关口机场位于凤凰城都会区的Mesa,该机场也提供商业航空服务。它的前身是1993年关闭的Williams空军基地。如今人们正试图将该机场完全改造为商业机场,从而分流天港机场的压力。如今该机场偶尔起降往来临近城市的波音737包机。

其他主要为私人飞机和小型飞机服务的机场有凤凰城鹿谷机场,该机场位于凤凰城西北的鹿谷地区。此外凤凰城周边也有其他类似的小型机场。

菲尼克斯交通区域非常便捷。不仅仅自身具有值得游玩的魅力,还是相当方便的中转站,不管您来此游玩还是途径此地,都应该静下心来走走。出境一定要准备充足,中信银行不仅能帮您办理签证,还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