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华盛顿

  • 2018-07-23 19:37

华盛顿州是位于美国西北部的一个州。该州首府为奥林匹亚,最大城市为西雅图。华盛顿州北接加拿大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南接俄勒冈州,东接爱达荷州,西邻太平洋。该州以美国第一任总统乔治·华盛顿的名字命名,并于1889年11月11日加入联邦,成为美国第42个州。

华盛顿气候:

4月初,华盛顿已经春意盎然。街边的郁金香花和潮汐湖畔的樱花是华盛顿春天的象征,大草坪一带成天是熙攘的游人。华盛顿7月的平均温度为30摄氏度,是全年最热的一个月。夏天虽然较热,但酷热之日不算多。不过,在7月里常有10余天相当湿热,令人有盛暑难当之感。华盛顿历史上最高的温度纪录为41.1摄氏度。在夏天其余的日子里,天气就不那么热了。

入秋以后,华盛顿天高气爽,风和日丽,景色如同春天那样艳丽。枫叶流丹时更是美不胜收,是游览的好季节。华盛顿的冬天与同纬度地区相比较为湿润,降雪较多。华盛顿1月的平均温度为4摄氏度上下,虽然比较冷,但是少有难忍之寒,因为阿马拉契亚山脉起了阻挡寒流的作用。这个山脉虽然海拔高度仅800-1000米,小股冷空气却不易通过。只有在强冷空气暴发,破竹南下之季,华盛顿才会有短暂的严寒。华盛顿的极端最低温度是零下26.1摄氏度。这座城市降雨丰沛,夏季各日平均季水100毫米左右。冬季也达70毫米上下,年平均降雨量为1050毫米。丰沛的雨水养育了城郊茂密的森林。

华盛顿州的农业和林业极为发达,制造业和高科技产业也是其重要产业。该州不仅拥有波音公司的生产线,微软和亚马逊公司也均将总部设在了华盛顿州。

华盛顿交通:

华盛顿州地理位置重要,为美国本土通往阿拉斯加州的必经之地。西雅图为横贯大陆的北太平洋铁路终点站和重要海港,素称通向东方的门户。

华盛顿旅游:

奥林匹克国家公园(OlympicNationalPark)

瑞尼尔山国家公园(Mt.RainierNationalPark)

北凯斯卡德山国家公园(NorthCascadesNationalPark

在PugetSound的章鱼可以长到三百磅重,一些在奥林匹亚国家公园内的皇后雨林的树木高度可以长超过200尺。在长青点(EvergreenPoint)有横跨华盛顿湖(LakeWashington)的世界最长的浮桥,再日出前爬上白河露营区(WhiteRiverCampground)朝西的路径可以观看从雷尼尔山(MountRainier)起源的巨大艾孟斯冰河(EmmonsGlacier)。在这里有上千年的印地安历史,很多城市还用他们部落的名字命名,譬如Chinook,Colville,Nooksack,Okanogan。

身为美国最受关注的旅游城市,华盛顿的风貌自然是无需多言的。出行之前需要定好计划,毕竟出国在外很多突发事件不能应对自如的。关注中信银行可以帮您规避风险,从签证办理到出境守则,中信银行面面俱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