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丹佛

  • 2018-07-23 18:29

丹佛市是美利坚合众国科罗拉多州的最大城市,也是科罗拉多州的首府。丹佛位于一片紧邻着洛矶山脉的平原上,形成丹佛-奥罗拉大都会区的核心。丹佛是美国西部交通枢纽,7条铁路干线、多条高速公路在此交汇。丹佛在2008年时的人口为598707人;整个丹佛大都会区的人口则大约为283万人,是美国第23多人口的都会区。城市紧靠景色秀丽的落基山,气候宜人。平均海拔1610米(约一英里),故有“一英里城市”之称。丹佛国际机场为丹佛-奥罗拉大都会的一个主要机场。它为全球第十一大,及全美第六大最繁忙的机场。

丹佛

丹佛是全美第二老的城市与法国布雷斯特于1948年建立友好关系。1947年,中学教师AmandaKnecht参观过在二战中受破坏的布雷斯特。她回国后向别人分享她与她的学生在布雷斯特的经历,她筹得32,000美元来重建布雷斯特的医院。此为推行布雷斯特的重建计划。丹佛的姊妹城市国际组织为丹佛与其姊妹城市促进友好关系。市内有公园以每个友城市本命名。

公路

丹佛有两条主要的州际公路-I-25和I-70。当地人称该两条州际公路的交汇处为「捕鼠器」。I-70州际公路由西面的犹他州伸延至东面的堪萨斯州。I-25州际公路则由南面的新墨西哥州边界,经丹佛通往北面的怀俄明州边界。I-225州际公路穿越邻市欧若拉(Aurora)并连接丹佛东南面的I-25州际公路。I-76州际公路连接I-70州际公路的西面城市-Arvada。I-76还贯穿丹佛市北面的I-25,并连接东北面的内布拉斯加州,最后公路于I-80州际公路完结。U.S.Route6通往丹佛下城及市郊的Golden。

火车

美铁(Amtrak)-全国性的客运铁路系统,每日提供双向往来芝加哥和加州Emeryville(位于旧金山近郊)之间的加州微风号(CaliforniaZephyr)火车服务,丹佛即为其中段重要车站。此外,还有DenverandRioGrandeWesternRailroad运作的滑雪火车(SkiTrain),来往丹佛和冬季公园滑雪度假村。丹佛早年已是西部大型的火车运输中心,现时火车停于丹佛古老的UnionStation,旅客可转乘公共运输系统-第16街免费的MallRide或使用轻铁游览本市。

机场

丹佛国际机场为丹佛-欧若拉大都会的一个主要机场。它为全球第十一大,及全美第六大最繁忙的机场。2005年全年处理4,340万名旅客。机场面积多达53平方英里,为全美最大的机场。(以土地面积计算)丹佛国际机场取代了几个已关闭的机场,例如于1995年关闭的Stapleton国际机场及已于1994年关闭的Lowry空军基地,但并没有取代位于丹佛边界内,丹佛市郊的Centennial机场、FrontRange机场及Jeffco机场。

丹佛相关信息为您汇总完成。中信银行不仅能办好签证,还想为您带来更好的出境体验。其出国金融栏目更是总结了当前签证办理中的最新政策与热点问题,为您的完美境外之行,我们从未止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