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

  • 2018-07-23 18:43

蒙特雷是地域区划名称,是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市(位于加州中部太平洋海岸上的蒙特雷湾,旧金山以南119英里),总面积30,469平方千米。县名由西班牙语“monte(山)”和“rey(国王)”合成,指的是蒙特雷湾。蒙特雷县占据了蒙特雷湾南岸,圣塔克鲁兹县则位于北岸。世界闻名的蒙特雷湾水族馆(Monterey Bay Aquarium)位于此县太平洋岸边的同名城市。著名的圆石滩高尔夫球场位于蒙特雷县南太平洋岸边,蒙特雷市东南方,17哩路观光路线上。

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气候:

蒙特雷的气候受到太平洋的影响,类似于地中海气候。因此,蒙特雷的平均温度范围从冬天的16摄氏度左右天到夏天的22摄氏度左右。年平均降水量为495毫米,大多数降雨发生在11月到4月之间,而在夏季降水量很少或者根本就没有。可观测到的每年降水量平均为70天。蒙特雷的夏天可能很冷并且有雾。

蒙特雷具有完善的艺术社区。作为本地及国际知名的艺术家博物馆和娱乐场所比比皆是。该市自1800年代后期就有大量艺术家居住。艺术和文化气氛浓厚。

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生物:

蒙特雷半岛的海域历史十分悠久和著名,海洋生物具有丰富性和多样性,其中包括海狮,海獭,斑海豹,海带(海带)森林,鹈鹕和海豚。因此其渔业也十分出名。

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旅游景点:

蒙特雷水族馆

蒙特雷水族馆是北美最大的水族馆之一,位于CanneryRow的南端,拥有一些重要的海洋科学实验基地。蒙特雷的海洋地理位置非常优越,为科学家们提供了非常便利的深海入口。规模最大最深(3.2公里)的美国太平洋大峡谷正位于此处。

罐头厂街

一度被称为海景大道的罐头厂街(CanneryRow)在1953年为纪念作家约翰·斯坦贝克写的众所周知的小说而命名。如今,它已成为一个旅游景点。几个私人经营的渔业公司仍然存在于罐头厂街,坐落在码头位于历史悠久的地区。

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不仅美而且丰富,是值得一游的出行圣地。虽然地方不大,但是应有的风景地区一个不少。来到美国的你一定不要错过这个小地方。办理签证是出境旅游的关键,一定要选择专业机构,像是中信银行这样有口皆碑的签证代办机构才能保障您的安全出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