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棕榈泉

  • 2018-07-23 18:44

棕榈泉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游览城市。在洛杉矶以东160公里、被雪覆盖的圣哈辛托山麓,借高架有轨电车(是美国最长和最高的高架有轨电车)可登攀。向有“美国第一流沙漠游览地”之称。有著名的高尔夫球场。按人口比例计算,本市的游泳池数量居世界首位。有1,500-2,000年古老的棕榈树及矿温泉,还有许多美术陈列馆。

棕榈泉游玩信息:

棕榈泉的主要娱乐形式是在附近的沙漠和山区骑自行车、高尔夫、登山、骑马、游泳、和网球。这里有具有历史意义的广场剧院,定期会举行盛大的电影节,节日游行、晚会等活动,这里还有许多意义重大的艺术项目,整个城市的文艺气息浓厚。

最佳旅行时间:全年皆宜,夏季较热

建议游玩天数:1-2天

棕榈泉历史发展:

从洛杉矶市区10号公路往东走近100英哩,走过一片荒野及一个位于Cabazon的工厂直销精品购物区,映入眼帘的就是路旁满山遍野的风力发电机。从10号公路再转往111号公路南向12英哩处,就到达一个位于沙漠旁的绿洲城市-棕榈泉。

棕榈泉的星光大道

PalmSpringsWalkofStars

走在著名的棕榈峡谷道上参观今日及昨日的明星,从市长桑尼.波浓、索非亚.罗兰到鲍勃.赫伯,您都可以在这里发现他们的足迹。位于Palm Canyon Drive上。

猫王蜜月度假地

Elvis Honeymoon Hideaway

这个漂亮的豪宅有着丰富的历史,因为这里曾经有著名的猫王及他的新婚妻子普丽西拉.普雷斯利于1967年5月1日在这里渡过他们新婚蜜月的第一夜,所以这里就称为蜜月的隐匿处,猫王继续在1960年代末期使用这栋房产。

棕榈泉最著名的是矿泉、滑雪场、高尔夫球场、路旁摇曳的棕榈树及PalmCanyonDr.上的购物商店及餐馆。这里最具特色的旅游胜地就是棕榈泉高空旋转缆车,这个高空旋转缆车是世界上最壮观的高空缆车之一,可以媲美阿尔卑斯山的高空缆车。缆车从SanJacinto山脚下的TramwayRd.带领游客直升上2.5英哩的高山上。游客在夏天时可以登山健行,冬天时可以则可以在山上滑雪。

棕榈泉相关信息为你还能整理完成。出境最关键的就是将问题提前梳理,了解应对之策。中信银行将出境热点问题纷纷列出,并提出权威解决方案,将您出境生活每一步规划完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