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越南必吃美食_越南街头小吃_越南有哪些好吃的

  • 2018-09-25 23:36

越南必吃美食越南真的非常的受欢迎,而且越南菜的味道非常的美味,如果来到越南旅游的话,有很多美食不能错过。以前的时候,越南大部分的菜系都是模仿中国菜和泰国菜的,如今越南终于摆脱了中国菜和泰国菜,开始聚集着各种各样的美食了。如果来到越南旅游的话,绝对不能错过的美食就是越南河粉在当地来说非常的受欢迎越南河粉真的非常的经典,在整个东南亚来说也是非常有名气的,越南河粉属于面粉类的食物在你来说有着很重要的地位,她不仅有中国的文化,由法国的红人记住,中国人非常的喜欢吃西方人也比较喜欢吃如果来到云南旅游的话,必须要品尝越南河粉的。

街头小吃来到越南旅游的话,绝对不能错过越南春卷越南春卷在当地来说非常的有名气,跟我们传统的春卷可是不一样的,越南的春卷味道非常的香甜,在外表上你会看到非常的酥脆,不管怎么吃都是不利的,而且口感一流,在接触的过程当中非常的简单。南春卷里面的馅大部分都是虾肉,有的一些人喜欢加一些蔬菜,炸好了之后放到油锅里炸用生菜叶卷在上面,放一些鱼子酱或者是辣椒酱等自己喜欢吃的调料。

有什么好吃的如果来到越南旅游的话,绝对不能错过的美食就是甘蔗虾,甘蔗虾在当地来说非常的受欢迎,需要把一些虾去掉壳制作出来之后变成了虾饺。做的过程当中可能会比较简单一些,所以非常的受当地人的欢迎,把它裹满了甘蔗之后放到油锅里去加在外表上看它非常的金黄,而且咬上去非常的酥脆,如果可以的话可以蘸一些面包糠。美食的味道既香甜又可口,麝香味俱全在吃的时候可以多加一些辣椒酱,会别有一番风味儿的。

这么多的美食难道您不想亲自去当地品尝吗?那么去越南首先你要有签证,来中信银行可以为你顺利的办下签证,中信银行不仅能办好签证,还可以为您带来美好的出境体验,为了您的更完美的境外旅行,我们从未停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