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名校

越南商业大学

  • 2018-06-27 11:57

越南商业大学是越南教育与培训部部属大学,成立于1960年,是越南最著名的经济贸易类大学。越南商业大学校园面积不大,体育运动设施不够健全。

越南商业大学现状:

学校教职工439人,本专科生8500人,硕士生300人,博士生30人。共有10个系,4个教学部和5个研究中心。

学校开设有工商管理、旅游管理、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电子商务、商业会计、经济贸易7个本科专业,商业贸易和会计2个硕博专业。

越南商业大学设置:

学院本科教学设有阿拉伯语、法语、意大利语、日语、朝鲜(韩国)语、德语、俄语、西班牙语、越南语、葡萄牙语十个专业。2013年,学院新增波斯语专业。外语加经贸专业知识是外语学院本科教学的特色。其宗旨是培养精通专业外语和经贸知识,能够从事本专业教学、科研,并能胜任国家机关、涉外国营企业、合资企业、外资企业工作的高级复合型人才。

看过越南商业大学相关信息,了解一下入学须知:

1、需要具备国内本科学历或同等以上学历;

2、如不是在校学生需3年工作经验

3、对英语有良好的理解及应用。

入学考核分为三步:

1、申请者简历筛选;

2、通过学校的招生考核组面试;

3、项目管理管理委员会决定录取。

越南留学基本条件:

1、申请者年龄不能过大,需要在18岁至30岁之间。

2、申请人必须在国内接受过12年及以上正规教育,或者大学或者本科毕业、大学本科或者专科在读。

3、对越南语有一定的基础。

4、具备一定的经济条件。

越南商业大学相关状况已经为您详细梳理,留学生们一定要多做了解,引起重视。中信银行不仅能办好签证,还想为您带来更好的出境体验。其出国金融栏目更是总结了当前签证办理中的最新政策与热点问题,为您的完美境外之行,我们从未止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