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名校

河内建筑大学

  • 2018-06-28 17:37

河内建筑大学成立于1969年9月17日的政府委员会。根据建设部的监督、大学的功能。该大学提供毕业生,研究生和博士学历培训课程。河内建筑大学的目标是在增加人手,以应付在建筑领域的要求在越南。

河内建筑大学课程设置:

河内建筑大学本科课程的体系结构提供包括基建河内技术工程师,工程师对城市环境的技术,项目建筑师,规划设计师,民用及工业工程师,工程师的地下工程,供水,工程师的城市建设管理。

课程如建筑材料工程师,城市及建筑经济等专业的工程师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河内建筑大学也提供了类似结构,基础设施技术,建筑,规划与城市设计,城市管理,城市环境等特殊领域的研究生和博士课程。

申请河内建筑大学前,看看免费留学评估表:

第一、自费越南留学应具备的条件:

自费越南留学不受学历、年龄的限制,凡具备条件者,均可申请自费到国外上大学(专科、本科)、读研究生或进修。

除上述条件外,自费河内建筑大学留学还应具备:

一,通过正当合法手续取得足够的外汇资助或国外奖学金,即持有亲友提供的经济保证书(须得到所去国家的认可),或持有国外院校、科研机构或基金会等提供的奖学金或资助证明。所得外汇资助或国外奖学金,应能维持自己在国外的学习和生活。

二,应具有相当的外语水平。

三,如何申请办理入学证件。

四,国外大专院校及科研单位一般要求申请人提供的材料有:

个人简历。

学习成绩单。

学历证明。二至三名专家或教授写的推荐信二三封。

健康证明。应根据对方的要求,提供相应的健康证书。

外语考试成绩。根据对方要求提供。如美国和加拿大的学校一般都要求提供toefl(读研究生的还要求gre)考试成绩。

踏入越南大门,你会有一种来到我国南方地区的错觉。生活一段时间,你会感受到当地独有的历史与文化。河内建筑大学学校信息以及申请条件要求已经为您介绍完成。出国留学,细节知识是一定要掌握的。不管是出入境规章制度还是签证办理最新条件,中信银行面面俱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