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名校

越南岘港大学

  • 2018-06-28 17:39

越南岘港大学是一个位于岘港市(越南中南部沿海城市)的大学,为越南中南部最大规模的大学,供应大学程度到硕士程度教育。

越南岘港大学专业包括:

岘港工艺大学、岘港经济大学、岘港外语大学、岘港师范大学。工艺大学具有电器、电子、建筑、机器、化学、交通下层、机热学、自动化等专业;经济大学有会计、经营管理、银行、财政、旅游服务经营、投资发展等专业;外语大学有英语、法语、中文、日语、俄语专业;师范大学有文学、历史、地理、算学、物理、化学、生物学、外语等专业。

越南岘港大学现状:

其中,越南岘港大学所属外语大学成立于2002年8月26日,由越南岘港大学所属师范大学5个外语系基础上组建而成,是越南岘港大学所属5所大学之一。学校教职工206人,其中专任教师168人,硕士97人,博士13人。现有英语系、俄语系、法语系、中日语系、大学英语系和国际学系6个系。

学校与俄、英、美、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印度、中国、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和日本等国外高校和研究机构广泛开展合作与交流。岘港大学授权委托该校负责与广西民族大学开展3+1和2+2合作培养模式项目,由该校科研、研究生与外事处负责组织实施。

越南岘港大学留学贴士:

一切办理妥当,终于脚踏岘港土地时,第一件需要考虑的事就是交通问题。越南人民最常用的交通工具是摩托车,无论哪个城市,随处可见行人、摩托车、机动车同道。在此不建议游客以摩托车作为旅游的主要交通工具,特别是车技不熟练的朋友们,出门在外,安全第一,建议选择出租车、包车或其他公共交通工具。

1、出租车:绿色的Mailihn,白色的Vinasun,正规运营的两种出租车,不会随意对外国游客漫天叫价。例如Vinasun公司网站上有详细的车费计算规则,前667m是11,000越南盾,668-30km是16,500越南盾/km,超出30km是12,400越南盾/km,打表器以千为单位跳表。

留学到越南岘港大学之前,将当地信息掌握的越多,越能快速适应留学生活。除了可以帮助留学生朋友办理签证,中信银行的留学贷款业务也是可以帮助到想要留学的朋友们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