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巴拿山缆车

  • 2018-06-27 11:54

想去岘港、即将去岘港或曾经去过岘港的你,一定听说过巴拿山的大名,听说过巴拿山缆车。山?是登高吗?这座山有什么特别之处,为什么都说是越南岘港的标志性景点呢?巴拿山缆车应该怎么玩呢?

巴拿山缆车应该怎么玩:

巴拿山的特色体现在四点:世界最长的跨山缆车、欧洲法式城堡建筑群、“越南迪士尼乐园”、拥有无敌自然风光的天然大气氧吧。无论是朋友结伴、家庭出游还是情侣蜜月,巴拿山都是一个非常适合度假玩乐的休闲胜地!

世界最长的跨山索道缆车:

连接山脚和山腰、山顶的跨山缆车,由法国人修建,全程超过5公里,是单线最长、落差最大的缆车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体验全程需耗时28分钟!

搭乘缆车上山,可将巴拿山的绝佳景色尽收眼底,层叠起伏的山城、苍翠茂盛的森林、

秀气美丽的流水瀑布,还能在半小时内感受四季的温度。

巴拿山缆车应该怎么玩:山腰小火车

明黄色的轨道小火车,造型漂亮可爱,小朋友会非常喜欢。别看车厢不大,其实一次能运载80人,每小时可运载1600人上山。小火车连接巴拿山山腰,下车后可参观Le Jardin D’Amour花园、Debay酒庄和供有巨大佛像的灵应寺。沿途还能看到紫色白色的欧式建筑群,仿佛身处欧洲小镇,如诗如画。山腰小火车需另外购票,约为7万越南盾(人民币二十多元)一人。少数旅行社,比如七洲的巴拿山一日游是包含小火车和花园门票的。

关于酒店

巴拿山度假饭店被越南旅游总局评为越南5个最好的度假饭店之一,巴拿山度假饭店位于岘港的西南部,坐落于海拔高1487米的巴拿山上,山顶终年气候凉爽宜人,是绝佳的避暑胜地,在法国殖民时期这里曾是法国贵族和将军们的避暑乐土。

地理位置

巴拿山度假饭店也有近百年的历史,见证着岘港的历史变迁,如今的巴拿山度假饭店经过数年不断的返修改造,具备了餐厅,住宿,休闲,娱乐,购物等多项服务内容,而且饭店的高空缆车曾被英国电信报纸评为世界最令人难忘的11处景点缆车之一。

巴拿山度假胜地及度假饭店的投资者是越南本土著名的SUN GROUP集团,该集团在岘港投资的另一家著名的顶级酒店便是岘港洲际酒店。

巴拿山缆车是世界上久负盛名的游玩项目。若您真的能来此游玩,缆车是一定不容错过的。出境最关键的就是将问题提前梳理,了解应对之策。从签证到游玩,每一步都让您顺心遂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