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岘港大教堂

  • 2018-06-27 11:54

越南的每一个城市都有一座出镜率高的教堂。岘港这个最美海港,与之相应的就是最萌教堂——。岘港大教堂提起粉红色,大家最先想到的大概是春天雨后的桃花、初生婴儿的肌肤、怀春少女的脸颊。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雄伟的教堂也被刷上粉红粉红的颜色,会是怎样呆萌的效果?在岘港就有一座少女粉的教堂,大家快来岘港大教堂感受一下粉红色暴击!

岘港大教堂百年历史:

在岘港大教堂是是越南中部最大的西方教堂。教堂于1923年2月工,由法国神父路易-瓦莱设计,1924年3月10日献堂启用。是法国殖民时期当地兴建的唯一一座天主教堂。1963年1月8日随岘港教区成立升格为主教座堂。教堂塔尖上有风信鸡,鸡教堂的称呼由此而来。

岘港大教堂哥特式建筑:

和所有的天主教教堂一样,岘港大教堂也是圣洁和宁静的,高高竖起的7座塔尖,都竖着十字架。五道尖拱门,平常只用侧门进入。这座教堂如今服务着当地四千多天主教徒。少不得色彩缤纷的彩色玻璃,阳光照射下呈现出一片五彩斑斓,煞是好看。为了让当地居民更加容易信奉天主教,这里的天主教石像也越南化起来,戴上了越南版的头巾。周日有弥撒,若在周日前往的朋友可入内参观。

如糖果般的粉红色建筑几乎成为岘港的标志。中世纪风格的彩绘玻璃窗与粉红色的外观相映成趣,鲜明可爱。蓝天衬托粉红色的尖塔教堂,以此为背景拍照是极美的。

岘港大教堂精美的内部装饰:

教堂内部装饰也很精美,色彩缤纷的彩色玻璃在阳光照射下呈现出一片五彩斑斓,煞是好看。为了让当地居民更加容易信奉天主教,这里的天主教石像也越南化起来,戴上了越南版的头巾。

岘港大教堂参观指南:

教堂外观全天都可参观。每周日教堂内有弥撒,若在周日前往的朋友可入内参观。如遇大型宗教节庆活动如复活节等,教堂可能关闭对游客参观,所以尽量提前做好相关信息查询哦。

岘港大教堂不仅仅是岘港市区的地标性建筑物,同时也是一个受到游客们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出境最为关键的就是将问题提前梳理,了解应对之策。中信银行将出境热点问题纷纷列出,并提出权威解决方案,将您出境生活每一步规划完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