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灵姑海滩

  • 2018-06-28 17:59

越南这个国家总是在被忽视中惊艳着别人。提及这个国家,很难做一个精简的描述。越南自身元素实在丰富,有马尔代夫一样美丽的海岸,有中国一样壮美的山河美景,有法国一样的浪漫情调,有泰国一样的热带风情......每一个来过的人,都期待着再一次前往。值得一提的是:她的物价便宜的像尼泊尔……加上签证又容易,海陆空交通都方便,为什么不去一次越南,来看看灵姑海滩呢?

灵姑海滩位置介绍:

这座城市不仅有湛蓝的大海蓝天,还有让引发你思古之情的古城。当然,还有那份被城市人遗忘了的宁静!这里有惊涛拍岸的壮观,有日出日落的磅礴,有云卷云舒的宁静,还有乡土风情的质朴。

灵姑海滩最美的观赏点,其实就在去海云岭的那条全球10大海边公路之一环山畔海的公路途中。到了最佳观赏点下车远眺,风景很美但让人惊叹。不过,天气不好的时候,有些许雾蒙,也有另一番魅力。

后来才明白其实最美的景色就是顺着这条沿海公路沿途欣赏岘港美丽的海岸线,这种还没开发的原生态的美才是美国地理杂志所认可,觉得是值得人生必来的地方。

岘港长长的海岸线贯穿南北,在阳光不太强烈的时候,牵着爱人温柔的手,一起去海滩上漫步,感觉整个世界都变得浪漫。

从海云岭俯瞰下去,就是人生必看的50个风景之一灵姑湾海滩,马蹄形的狭长海湾向南北延伸开来,远处清澈的大海同蔚蓝的天空汇聚。

灵姑海滩:

灵姑海滩(Long Co Beach)位于越南岘港到顺化的路上,这里有一条美国地理杂志评为世界五十个必须去的沿海公路。海云岭是这条公路上的一个景点,登高可以看到美丽的灵姑村及村边的灵姑海滩。在这里可以享受蓝天碧海,朵朵白云,犹如面粉一样细腻白色的沙滩,还有这里原有的那份宁静悠闲。

越南是旅游热门的国家,那里的灵姑海滩淡然幽静。想要来旅游、办好签证,代办机构的甄别是很关键的。中信银行一手资源、数年发展,是您可以信赖的签证办理专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