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100蛋泥浆浴

  • 2018-06-28 18:00

据说到芽庄,宁可不吃海鲜也要泡泥浆浴。芽庄的泥浆浴最为出名,是富含大量有益健康的矿物质元素,对清洁皮肤更具显著功效。100蛋泥浆浴在芽庄,是全民休闲活动,好多越南本地人也来这边洗澡泡泥浆浴。

100蛋泥浆浴:

泥浆浴也叫热矿泥浴,早在公元2世纪,古埃及人就会用尼罗河畔的泥治关节炎。我国晋代医书《肘后方》和唐代《千金方》也有关于泥疗法的记述。而并不是我们想象中很稠的泥巴,泥浆滑碌碌的,浮力很大,如果不是抓着浴缸旁的把手,一不小心就会浮起来。泡十几分钟后就可以开始感觉身体关节开始发热,这是泥浆中化学成分,微生物公同作用发挥效力,在治愈身体。

芽庄100蛋泥浆浴100 Egg Theme Park:

距离芽庄市区约10公里,这里不仅能泡优质的矿泥浴,而且空气清新,群山环绕,绿树成荫,面积超20公顷之大,环境非常优美。这里有天然的矿泥浴,建筑空间设计独特,100蛋矿泥浴景区,鲜花盛开,矿泥优质,矿物质含量高,对人体健康非常好。

除了泥浆浴王国,CAFé餐厅被设计为一个鸡蛋样式的浪漫气氛和宁静的独特的房子,你可以在此享受欧洲菜,意大利菜和咖啡饮料等。此外,100个蛋主题公园还可举办自助餐,晚宴、婚礼、聚会、生日等等。有能接待400-500宾客的能力。

如今,芽庄温泉中心在越南国内外早已闻名遐迩,芽庄温泉中心的泥浆量居越南之冠军。泥浆浴,也叫热矿泥浴。100蛋泥浆浴是用泥类物质以其本身固有温度或加热后作为介体,敷在人体某些部位上,将热传至肌体,与其中化学成分、微生物等共同作用而达到健身防病的效果。

使用热矿泥浴是有时间规定的,泡半小时,然后前往温泉区,然后又是半小时,后面是进入休闲区泳池躺椅闭目养神。泥浆浴洗完以后真的感觉皮肤变得很细腻很滑。池中温度高,泡久了体力消耗大,长时间会造成身体虚脱,因此大概20分钟后就要起身出浴,用温泉水冲净身上的泥巴,泥浆浴的体验之旅就算完成了。

来100蛋泥浆浴,会为您带来极美出境体验。来中信银行,既能办好签证,还能为您提供完美的出行指导,是您出境的好伴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