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红沙丘

  • 2018-06-28 18:00

美奈光凭名字美奈就掳获了不少旅游达人的心。的确,美奈“人”如其名,细沙长滩,椰风白浪,水净天清,最吸引人的是那些庞多的沙丘,白沙丘,红沙丘,和极为特殊的喀斯特地貌构成癿红色河流。白沙丘壮观,红沙丘独特,均值得一游。

美奈就如同曼妙的豆蔻少女一样,散发着朝气、自信、活泼的气息,看上去一切都是美好的样子。

在这里,你可以像当地癿小孩子一样,踏在塑料滑板上从沙丘的陡坡上一跃而下,体验一下滑沙的快感。美奈一边是海,一边是沙漠。

红沙丘:

红沙丘也叫黄沙滩,距离大海较近,在一边是海,一边是沙漠的美奈,层层叠叠形成了多种色带,最有特色的是红沙丘。挑一个高处坐下,看着夕阳渐渐地西沉,映红了半个天际。紫色的晚霞与棕红色的沙丘在落日余晖的笼罩下显得更加艳丽,整个气氛浪漫至极。

白沙丘的日出,红沙丘的日落,你一定不能错过!

红沙丘位置:

美奈是位于越南东南部平顺省美奈半岛上的一个渔村小镇,距离胡志明市东北约200公里,离潘切市(Phan Thiet)约22公里。这里有长约50kms的绵长海滩,椰风海浪,水清沙幼,游人不多,不同档次的旅游度假屋众多,是越南南部不可不去的海滩之一。美奈最吸引人的是那些庞大的沙丘,白沙丘,红沙丘和极为特殊的喀斯特地貌构成的红色河流。旅游最佳时间是每年的十二月到来年的5月,年平均气温27°C,全年湿热。主要以俄罗斯游客居多。

据说在美奈观赏日落最好的位置就在红沙滩上,夕阳渐渐地下沉,余晖将半个天边映得红澄澄的,紫色的晚霞笼罩着红色的沙丘,二者在此交相辉映,似是互相点缀,又似争奇斗艳,美得让人惊叹。伴随着耳畔传来阵阵的浪花声,足以抚平人们内心的一切骚动。

赏完夕阳美景,已到傍晚时分。这时的小镇仿佛才刚刚苏醒过来,渔村小镇一下子热闹了起来,各色各样的人群开始渐渐涌上街头、海边,开始散步、吃饭、唱歌、闲聚……一幅渔村悠闲、缓慢、迷人风情的画卷。

红沙丘美就美在其独特又不失活力,安静中散发魅力。想要一览其风情,不仅要办好签证,还需多做准备。了解越多游玩信息,越能游览顺畅。为您的完美越南之行,中信银行竭尽全力,从未止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