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占族雕刻博物馆

  • 2018-06-28 18:02

岘港占族博物馆全称岘港占族雕刻博物馆,坐落于越南岘港城市中心,翰江岸边。在法国远东研究院支援下,建成于一九一五年,是越南最大的占族石雕艺术博物馆。占族历史上曾在越南中部建立强大王国,后来逐渐衰败,占族人迁到了越南南部的两个省,目前只有5万多人,是越南少数民族之一。占族雕塑博物馆收集了全国各地的占族文物,被称为岘港的一块瑰玉。馆舍经过两次扩建,吸引大批游客。

占族雕刻博物馆基本概述:

岘港--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人生必到的50个景点之一,阳光地带,现代文明与自然的完美结合。岘港是世界最美的六大海滩之一,在欧美人眼中,是名气可媲美夏威夷海滩的度假胜地,其水天一色的海滩亦不逊于马尔代夫,除了有无敌“蓝天碧海和白沙滩”外,还有让你发思古之幽情的古城,以及那片都市人久违了的宁静!

占族雕刻博物馆地理位置:

越南岘港(DaNang)位于中部,是前往北部河内和南部胡志明市必经之地。原本是小鱼村的岘港予人一种浓浓的度假风情,悠然自在。离河内首都以南约七百六十四公里。离胡志明市以北约九百六十四公里。

岘港海滩以前叫“China Beach” 现在越南政府改名为岘港海滩,它位于越南岘港,这段长达30公里的白色沙滩曾是越南战争期间美国最大的军事基地所在地和前线疗养地,“中国滩”的名字是美军士兵起的,这个名称一直流传至今。

当地自然气候:热带季风

年平均温度:25.6摄氏度。

平均湿度:百分之八十。

年平均日照量:两千一百五十个小时。

年平均雨量:1.992毫米。

占族雕刻博物馆最佳旅游时间:

岘港最佳旅游时间在2月春节到5月,这段时间天气凉爽,温度不高,大部分时间都是大晴天。岘港烟花节现在每两年举办一次,4月29到30日举行,这段时间酒店价格是平常的两倍。

6月到9月天气比较炎热,尤其是7月分,大部分温度在35度左右。但是这时候是享受海滩和潜水的最佳时间。

9月到2月岘港进入雨季,特别是12月到2月这段时间温度也比较低,在20度以下,这段时间是中部旅游的淡季。

占族雕刻博物馆是越南少有的热点博物馆。小编觉得,看一个国家的博物馆可以更快帮助我们了解当地信息与发展情况。若想走进一个国家,先走进当地的博物馆吧。不仅能办签证,中信银行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