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芽庄海滩

  • 2018-06-28 18:03

芽庄海滩,绵延七公里的月牙形海滩,是越南最美的海岸线,这里的蓝几乎可以媲美所有海岛的蓝!因为曾经是美军的度假胜地,所以至今美国人非常青睐,寻常可见美国人来这里度假。

一步一景,随处散发着迷人海岸气息,淡雅恬静,又热闹温情。这里也很活力,天气晴好的时候,到处可见人们在近海潜水、冲浪及各种水上运动。清晨还可以远眺南海那美丽而又梦幻的日出…夜幕降临,芽庄海滩边上熙熙攘攘,霓虹灯把它装点成另外一幅模样。晚上还可以在海滩边上吃海鲜烧烤、喝啤酒,感受越南海岸风情。

芽庄四岛——这里藏了个越南的马尔代夫:

芽庄有很多小岛,主要的几个岛一天就可以玩过来,最经典的是芽庄四岛,包括Mun岛、Mot岛、Tam岛、Mieu岛,可以观赏五彩斑斓的热带鱼、珊瑚礁、浮潜。而且消费很便宜,有人玩下来一天差不多7美元。

Mun岛是珊瑚礁岛,没有海滩,因此这个岛上不去。这里的海水一片湛蓝,是四岛之中最适合潜水的地方。乘船到这里,所有人都会急换泳衣然后跳进海里,和水中的鱼儿嬉戏,浮潜看珊瑚丛。

Mot岛应该算是四岛游中娱乐活动最丰富的一个,如果是在当地报一个团,船未靠岸,就可以在船上享用美味的午餐,一边喝着红酒一边在船上欣赏海景,一边有小鱼在水中陪伴。

Tam岛除了有帆板、海上降落伞等海上运动外,还有翠绿树木的自然景观。葱绿的树木随着海岸线绵延,在荫凉的树下静静地看一本书或者品一杯滴漏咖啡都是不错的选择。

Mieu岛(妙岛)上有一个水族馆,在水族馆里能看到珊瑚、热带鱼和小鲨鱼。也可以租一艘独木舟,在这片空寂平静的海面上自由飘荡,闭上眼睛随着摇曳的小船飘向心中的远方,一场不经意的幸福就这样实现了~

最便宜的高颜值海鲜,无论是不是吃货一定不能错过:

在芽庄,大个高颜值大龙虾遍地都是!大可放心,在国内吃一次海鲜的价格,在这里可以吃上三四次!各式各样的海鲜,有你见过的,还有你没见过的,颜值都相当震撼,看一次就绝对想吃,吃一次就终生难忘!除了大虾,还有好多好多可口的芽庄美味…

芽庄大教堂,彩斑斓仿若欧洲:

芽庄教堂是一座哥特式建筑,很有法国味道,教堂有钟塔和美如锦花、绘满《圣经》故事的天窗玻璃,石头建造的内部墙壁给人清凉之意。教堂外是繁杂吵嚷的街头,教堂内则静谧平和,俨然另一个世界。教堂每天早晚举行弥撒活动。常能在门外听见诵经声或唱诗班美如天籁的歌声。教堂周围地势较高,可以一览整个芽庄。

芽庄群集越南最多最豪华的海景酒店,云集了众多顶级的酒店和度假村,个个风景叫绝,堪称惊艳!每一个都有海的味道!让人住在这里就不愿离开!到此游玩准备工作不能落下。办签证、看攻略,中信银行最专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