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大叻

  • 2018-06-28 18:00

大叻是越南南部城市,林同省首府。跨甘里河两岸。人口10.5万(1973)。地处林同高原,海拔1500米。四周为面积近100平方公里的山间盆地。年平均气温10℃,年雨量1750毫米。1911年设疗养院后,成为避暑胜地。附近盛产橡胶、茶叶、咖啡。铁路通安福,11号、20号公路通胡志明市、芽庄、藩切等地。郊区有飞机场。大叻市中心有大湖,市郊有松林,大、小湖泊和瀑布,风景秀丽。建有大学、科研机构和动物园、植物园。

大叻基本信息:

1999年,该市人口为12万。大叻是越南一个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高度欣赏其温和的气候,美丽的风景包括、例如瀑布和湖泊拥有丰富的农产花和植物。

大叻以空气清新著名,大叻以湖泊、瀑布、松林众多闻名。这里风光明媚,四季如春,百花盛开时,如诗如画。法国人当时就把大叻当作周末度假的胜地。市区内可以游览的场所包括:春香湖、情人谷、千鲤瀑布。情人谷内有许多原住民打扮成牛仔模样,作马术表演,游客花个二千越盾,即可以与他们合影留念。

大叻历史:

在1890年代,探险家来到这一地区,他们请求法属交趾支那的殖民地总督在这里兴建高山避暑胜地。总督同意了,于是在1907年,兴建了第一座旅馆。

法国人给这里留下了别墅、林荫大道,类似于瑞士的风光保持至今。他们还兴建了寄宿学校,来自印度支那各地的儿童在此接受法国神父、修女的教育。这里还有耶稣会等修会培养神父的修道院。1950年,elite越南军事学院毕业了第一届学员,未来的领袖。这里还有一所飞行员学校在锦丽机场。

二战期间,大叻曾经是印度支那联邦的首都。

1950年代中叶,越南侦察协会在大叻建立国家训练场地。

大叻环境特征:

大叻拥有一个人工开挖的5平方公里的春香湖。平均气温为17°C,最热的季节不超过25°C。清晨,该市从湖中升起迷雾。其适宜的气候有利于种植农作物。大叻以种植兰花、玫瑰、蔬菜和水果以及酿酒为主。

大叻的相关信息以及游玩知识为您汇总完成。出境时,很多朋友都想要将签证办好,但是觉得跑大使馆麻烦,不知道怎样找代办机构。中信银行数年发展,是您可以信赖的签证办理专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