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胡志明市有什么特产

  • 2018-06-28 17:56

越南是中国游客常去的旅游地,胡志明市有什么特产是当地人非常关注的。因为地理原因,从生活文化上面比较接近中国,因此不少特产都十分合中国人的口味。如果你去越南旅游的话,胡志明市有什么特产是需要您关注的。不然的话,差不多就等于“白去”了哦。

胡志明市有什么特产:越南奥黛

奥黛是越南的国服,在现代越语里“ao”则指遮盖到颈部以下的服饰,而dai的意思是“长”。

奥黛看上去有点像中国的旗袍,通常使用丝绸作为布料,上衣是一件长衫,胸袖剪裁非常合身,突显女性玲珑有致的曲线,而两侧开高叉至腰部,走路时前后两片裙摆随风飘逸,下半身配上一条喇叭筒的长裤,因此无论日常生活的行、住、坐、卧都很方便,在胡志明市经常可以看到穿着奥黛的少女。

奥黛可以在越南大部分的服装店或者市集买到,如果你在国内,也喜欢奥黛的话,自己也可以订做。

胡志明市有什么特产:越南咖啡

因为热带的原因,越南盛产咖啡豆,自然它的咖啡也非常有名。譬如G7咖啡(速溶咖啡),也可以去Highland咖啡店买咖啡粉或者咖啡豆。

胡志明市有什么特产:白虎活络膏

白虎活络膏是越南著名的两种膏之一,作为一种止痛膏,它可以治疗腰酸背痛、抽筋扭伤、关节炎痛、消肿止痒等。

胡志明市有什么特产:越南军膏

越南军膏也叫做红虎膏,和白虎活络膏相比,它更像是清凉油。主要成分是酒精,薄荷精油,樟脑精油等。主要作用包括了除臭,止痛,关节炎,劳损以及驱蚊驱虫等等,用途非常广泛。

胡志明市有什么特产:西贡小姐香水

越南地处热带,盛产香料,法国人当初殖民越南,很大程度就是看上了这里的香料作物。事实上很多法国香水的原料都是来自于越南的。而越南原产的香水就是“西贡小姐”了,好闻又便宜,包装上是一个穿奥黛的少女,有不同的颜色和香型,女生们应该都会喜欢。

胡志明市有什么特产已经为您详细介绍完成。出境最关键的就是将问题提前梳理,了解应对之策。中信银行将出境热点问题纷纷列出,并提出权威解决方案,将您出境生活每一步规划完善。

相关推荐